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龍在《大兵小將》中的大兵扮相。

 【本報訊】(記者 寧寧)柏林電影節官方21日公佈,第60屆柏林電影節「特別單元」22部影片名單中,成龍、王力宏主演、丁晟執導的《大兵小將》和袁和平的《蘇乞兒》獲邀參加展映。《大兵小將》全體劇組人員均異常高興,希望全球觀眾能明白世界和平的重要性,成龍決定抽身到柏林支持造勢。

 《大兵小將》電影將於內地賀歲檔上映,而本港則定於2月25日上映。柏林影展將於2月11日至21日舉行,正值農曆新年期間,撞正《大兵小將》演員在內地的宣傳檔期,本來成龍大哥無法抽身出席,但為了支持柏林影展六十大壽,大哥寧願再少睡一點,調動宣傳期親身往柏林走一轉。成龍大哥興奮地說:「今年是柏林影展六十周年,人生無幾多個十年,個影展已經有六個,我幾忙都要去支持。」

 柏林電影節將於2月11日至21日舉行,分為競賽、全景、短片、青年論壇等眾多單元。目前已確定入圍柏林電影節各單元的華語影片除競逐金熊獎的《團圓》和《三槍拍案驚奇》外,還有中國香港導演雲翔的《安非他命》、香港導演羅啟銳的《歲月神偷》、美籍華人導演陳駿霖的《一頁台北》以及中國台灣導演侯季然的《有一天》等。《大兵小將》故事發生在戰國時期,講述成龍飾演的「大兵」和王力宏飾演的「小將」在嬉笑怒罵中亂世求生的故事。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