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年卅晚14度 濕冷迎虎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農曆新年距今僅約一周,天文台預測,未來一周天氣相當反覆,昨日更發出今年首個雷暴警告,是香港近10年來,第3個在1、2月發出的雷暴警告。港人今年料要在濕冷天氣中迎接虎年,天文台預測,未來數天香港大部分時間都會被薄霧籠罩,只有短暫時間有陽光,間中有雨;至周六(年卅晚),最低氣溫將驟降至攝氏14度;周日(大年初一),反覆天氣將會持續,最低氣溫只有15度,並有陣雨,市民在新春期間,如要外出拜年,記緊要帶備雨具。

周中潮濕溫暖 周五轉冷

 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馬偉民表示,正影響香港的偏東氣流,在未來數天會被一股潮濕海洋氣流取代,令香港天氣變得潮濕溫暖,至本周三及周四,氣溫將會升至21至25度。但天文台預計,一股東北季候風將在本周後期抵達華南地區,為區內帶來較涼及有雨天氣;到本周五(年廿九),香港氣溫會逐漸下降,跌至15至22度,初時會有薄霧及幾陣雨;到周末(年卅晚),最低氣溫更會跌至約14度。

 周日是大年初一,適逢西方情人節,天文台預測,當日多雲有雨,氣溫將介乎15至18度,情侶可在細雨中,度過一個溫馨而浪漫的情人節。

相關新聞
內地客成「財神」60萬掃冬蟲草 (圖)
市況反彈失預算 海味來貨價勁升 (圖)
利是親疏有別 市民多不加碼 (圖)
初一巧逢情人節 戀人年糕吸顧客 (圖)
專家教揀乾鮑:外形無缺邊要粗
冷雨襲 價看淡 年宵市場今開鑼 (圖)
無懼天雨布置攤位 學生擬發虎威 (圖)
年卅晚14度 濕冷迎虎年
免兒童過「肥年」 日食糖勿超8粒 (圖)
春節過境人次 料按年升一成
重返母校聖若瑟 高錕讚師弟「很好」 (圖)
無辜受罰不「爆料」同窗讚「有義氣」 (圖)
圍觀者眾 高錕一度顯緊張
受到鼓勵 (圖)
西九中心狠母掟女後跳樓亡 (圖)
女童心靈受創 宜盡早輔導
近年攜子女跳樓尋死事件
貨車剷行人路 撼燈柱七傷 (圖)
「光頭胎」易滑胎 舊車缺ABS或肇禍
16歲學生 被自養毒蛇咬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