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奇女子狄娜再傳病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焯羚、植毅儀)奇女子狄娜(小圖)病重的消息再度傳出,昨晚大批傳媒趕到養和醫院守候,但直到晚上12點仍未能聯絡上其本人及助手。狄娜的兒子馬天如亦沒有露面,傳媒留在醫院等候最新消息。昨晚十時多,狄娜病重消息傳出,各方記者千方百計求證打聽,但未能證實,不過連與狄娜最稔熟的記者亦未能聯絡上其本人及助手,情況令人擔憂。

 65歲的狄娜自1975年離開演藝圈轉戰商界後,活躍於海外及內地,甚少在香港高調亮相,直到2005年再度活躍,狄娜回港替TVB主持《百年中國》、06年港姐選舉的評判和07年的《大國崛起》。

09年患癌 死過翻生

 據悉,狄娜主持《百年中國》後,發現患上子宮癌,接受切除腫瘤及子宮手術,那次手術成功。但後來再發現不尋常細胞,09年3月動手術,連帶切除膀胱。於同年4月狄娜再次入院,被指病情不輕,眼見不少傳媒亦在醫院外守候。狄娜透過助手再向外界發聲明作出交代,雖然仍是沒有吐露病情,但承認曾接受名醫團隊急救。當時狄娜的聲明中說:「狄娜入院開始時是由黃令翠醫生為她主診,以及另外兩位醫生協助,及後改由謝德富醫生主診,再連同蕭文卓醫生、袁國勇教授齊為她急救。」狄娜又請助手轉述:「『我現時已無大礙,相信暫時唔死得,幾時生幾時死,都會通知所有朋友,請大家唔使費心。』」

疑今年復發 關心陳志雲

 今年3月11日狄娜再被拍攝到一身病人裝束,乘的士由嘉諾撒醫院轉到養和醫院,即傳出她癌症復發,為掩人耳目,漏夜轉院。住院兩星期後,她透過私人助理報平安:「她吩咐我不要隱瞞記者,若說她真的很好就是騙你,但情況不算壞。」私人助理透露狄娜因腸道不適、屙嘔體弱入院,並非外界所傳癌症復發,在養和休養期間,不但會講笑,還有心情關心朋友,和惹官非的陳志雲通電話,送上「但求心安理得」六個字,又計劃推出新書《我的荒謬》。

相關新聞
港台協進會成立 財爺年內訪寶島 (圖)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主要成員
「香港—台灣商貿合作委員會」成員名單
李大壯掌港台商貿委會
採有限公司模式利運作
傳林振國掌台灣策進會
促進兩地經貿 董建華盼雙贏
董江會 (圖)
派定心丸:「毋懼台灣政權輪替」
彭清華:港人望政制向前走 (圖)
唐英年籲加深認識支持基本法
彌足珍貴:重塑四分一世紀記憶
譚惠珠陳弘毅:不應綑綁式討論政改
港訂檢測業規劃 攻中藥食品珠寶 (圖)
業界倡河套區檢測 港府稱工廈足夠應付 (圖)
私營醫院4地皮 收30份意向書
研隱形材料 陳子亭獲獎 (圖)
西九概念圖8月曝光 (圖)
臥底破屯門黑幫 警拘31黑學生 (圖)
奇女子狄娜再傳病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