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蛋糕餅乾兩相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等待烤焗。

 「結婚蛋糕的生意也是seasonal的,而且是在客人預定的日子前才會去製作,我們不會預先焗製,所以我就想去maximize去利用自己的廚房,最後還是覺得曲奇餅是不錯的idea。」

 「曲奇餅相對是all season的食物,大人小孩都會吃,所有場合都可以吃,而且也可以用來做gift或souvenir。愈來愈多公司在搞活動時,都會送一些小禮物,其實他們都想找些不落俗套的東西,而曲奇餅是個不錯的選擇。」在傾談中,才發現Cheekay的曲奇餅曾被用作結婚party的禮物,當日那次的插花師,就正是筆者在上一期品味人.品味生活所訪問的Solomon,原來世界真的是這麼小。

 其實,熟悉糕餅市場的人,也大概知道Cheekay的背景──她是周梁淑怡的女兒,一向愛做甜品,一次她為友人製作結婚蛋糕,大獲好評,所以在06年開了結婚蛋糕專門店Phoebe's Designer Bakery,為客人度身訂做結婚糕餅,去年跟人合作推出曲奇餅,其實生產線都在Cheekay的廚房中,而且配方也是她的,所以現在推出自家品牌,也沒有很大的影響,她同樣採用有機材料,天天出爐,只是加入3款新口味,而且替曲奇餅盒換上新裝。

相關新聞
排壇玻璃美女趙蕊蕊 回顧十年坎坷職業生涯 (圖)
十載生涯傷病纏身 (圖)
傷情全回顧: (圖)
永遠是偶像 (圖)
領獎台上 (圖)
鄧鳳賢寄情空間 (圖)
歷史與空間:客家婦女為什麼不纏足 (圖)
亦有可聞:古代的「偽娘」
豆棚閒話:誰促成了起義者
遊蹤:芝加哥有個「畢卡索」 (圖)
百家廊:造幣局的櫻花 (圖)
翠袖乾坤:張柏芝再生仔為何哄動?
娛視觀:鯊魚遭割鰭棄身之謎
琴台客聚:士林的蚵仔煎、九份的芋丸
杜亦有道:必定衰微
思旋天地:貪 念
路地觀察:援交第二世代
從結婚蛋糕到曲奇餅 一室味與道 (圖)
蛋糕餅乾兩相宜 (圖)
口味多多隨你喜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