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D世盃今公映 每場300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尖沙咀海運戲院昨晚試播3D立體世界盃,邀請球迷觀賽,今晚起直播指定18場賽事。有球迷表示,3D球賽畫面清晰、有層次,如置身球場之中,感覺新鮮,但畫面色調較暗。 本報記者聶曉輝 攝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鄭佩琪)終於可以觀賞3D立體世界盃!有576個座位的尖沙咀海運戲院今晚開始直播指定的18場3D世界盃賽事,包括明晚荷蘭對日本、下周五葡萄牙對巴西等「有睇頭」賽事,每張票價300元,75%門票公開發售,全港暫時只有該間戲院直播。戲院昨晚舉辦試播會,有球迷盛讚畫面清晰,近鏡時,連球員身形都看得一清二楚,但認為票價太貴。發行商橙天嘉禾昨表示,如達成協議,期望世界盃踏入16強後,全港增加16間戲院直播賽事,屆時票價有望下調10%至20%。

暫播18場 准帶啤酒觀戰

 海運戲院與數碼港合作,由數碼港接收訊號並解碼,再將訊號傳到戲院播放。播放的賽事包括,今晚公開「首映」的C組美國對斯洛文尼亞等8場分組賽事;16強階段會播3場,8強階段播3場,連同4強、季軍戰及決賽等,暫定播放共18場賽事。

 每張票價定為300元,每場賽事每人限買最多9張。戲院准許球迷帶啤酒入場觀戰,但強調必須要守秩序,如有人鬧事,會報警處理。向國際足協(FIFA)購買公眾直播權的鐳射娛樂行政總裁馮意清昨表示,斥資逾千萬元引入有關技術,由於需時解決技術問題,未能趕及上周開始播放賽事。

戴眼鏡觀賞 16強或增戲院

 試播會昨直播晚上7時半阿根廷對韓國賽事,免費獲邀人士齊齊戴上特製眼鏡觀賞。球迷曾先生看後表示,3D球場畫面清晰、有層次,如置身球場之中,但畫面色調較暗。曾先生認為,在戲院觀賽要「坐定定」,不及在酒吧自由,氣氛也沒有在酒吧熱鬧,又認為門票300元太貴,若減價至100元,才會考慮購票入戲院觀賽。

 發行商橙天嘉禾香港區業務主管鄧小慧昨表示,如直播賽事中途訊號出問題,會立即轉播2D訊號,並會退還半費門票。發行商仍然跟其他院線商討,如達成協議,可望在16強階段時,全港額外增16間戲院直播3D立體世界盃賽事,現時有10間戲院已安裝有關訊號裝置。

相關新聞
曾蔭權舌戰余若薇 辯才雖遜贏道理 (圖)
「曾余辯」答問精彩片段節錄
避提人大決定 余四招混淆視聽
當勞:合法符現實 最有望通過
特首:辯論贏家是市民 打造政治新文化 (圖)
胡定旭:兩人表現十分精彩 (圖)
港大嶺大即晚民調 市民看法分歧
唐英年論政改 須遵人大決定 (圖)
政商猛人觀直播 批余辯詞情緒化 (圖)
梁愛詩:區會改良方案值得支持 (圖)
學者:民主黨方案處「灰色地帶」
何俊仁稱若無回應將否決 (圖)
東主亡旅社結業 250人外遊泡湯 (圖)
認聘假導遊氣死客 永盛交報告求輕罰
指「逐狗令」無理 韻濤居13戶入稟 (圖)
患癌退休教師 獲贈塌樹死者肝
七社區無銀行服務 (圖)
舊大澳警署變酒店 房租2千 (圖)
3D世盃今公映 每場300元 (圖)
中華鱘館重開 改用淡水養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