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宅監視器全壞 扁子召妓難脫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前右)與妻子黃睿靚(前左2),23日晚間出席一餐會,被大批記者追問召妓事件。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通社23日報道: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的召妓疑雲,連日來在台灣南北鬧得滿城風雨,陳致中除了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清白之外,還表示最快會在下星期一就向爆料的周刊提出控告。不過,台灣傳媒發現,陳致中所住的豪宅大樓,有許多關鍵地點的監視器都發生故障,無法作為陳致中的不在場證明。

 召妓案發後,外界認為陳致中最好的澄清方法,就是拿出所住大樓的監視器錄影,證明自己幾點幾分回家、何人何時開走了他的凌志休旅車,如此就一清二楚。陳致中之前提到7月2日晚間11點曾到1家海產店,作為不在場的證明,但媒體查證陳致中到海產店是7月3日,不是7月2日。

 競選總部表示,經過查證,確實是陳致中回憶記錯,總部表示唯一的事實是,7月2日當天晚間陳致中是在晚間11點多回到家,並且整個晚上都睡在家裡,只要調到大樓監視畫面就能加以證明。

 不過,台灣中天新聞的記者23日走訪陳致中所住的「人文首璽」,發現裡裡外外大約有60支監視器,但據保全人員表示,大概有17、8支的監視器壞了,還剛好都是關鍵點,像是大廳、電梯內、還有汽車出入通道等處都壞了。這樣的巧合,讓外界又有了紛紛紜紜的揣測空間。

台北金融圈人人自危

 事件爆發至今,除了涉及的妓女「妮可」之外,還有第一手借車的林偉斌口中所說的長相及聲音也近似陳致中的「台北金融界友人」,成為台灣各界都在追尋,希望知道這位到高雄借陳致中凌志車去召妓的台北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據林偉斌形容,這位台北金融界朋友「和陳致中有點像,都是理平頭、戴眼鏡,但比陳致中高一點」。此說讓台北金融圈也被波及,大家都很疑惑。這兩天很多金融主管也被媒體追著問到底是誰、可不可以幫忙打探一下,讓金融主管都快招架不住。有些主管被逼急了,公關人員只好出面幫忙解圍,開玩笑自嘲說:「是我啦,去理個平頭就很像了吧?!」

相關新聞
涇縣旅行社私攬客 宣城深圳聯手調查 (圖)
蘇利民離醫管局 突然請辭啟疑竇 (圖)
黑雨毀沙埔仔村 山洪禍因羅生門 (圖)
陳紹基判死緩 (圖)
九龍塘地6.6億勾出 豪宅增供應壓炒風 (圖)
逾9 成歐銀行通過壓測 (圖)
刑法將大修 著重「少殺長關」 (圖)
胡總促增中國文化軟實力
「儲水短信」引汕頭市民恐慌 (圖)
內地城鄉911萬人失業 (圖)
台胞年吃840億元保健品 (圖)
住宅監視器全壞 扁子召妓難脫嫌 (圖)
涉疏忽致男嬰截指 「兒歌醫生」被索償 (圖)
譚香文劉慧卿電台對撼 (圖)
兩岸「潮迷」來港搶購iPad (圖)
人民幣買賣港股快成事 (圖)
美14歲縱火狂 殺母弟妹燒屋自刎
委哥兩國斷交 震驚南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