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窮漁夫變「超豪新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0]     我要評論

 35歲的巴尼特本來是漁夫,靠駕駛一隻破舊的小船帶遊客到海上釣鯖魚,賺取微薄的收入。機緣巧合之下,他為加拿大一名海鮮業巨擘工作,並和他的女兒相戀,兩人上星期更共諧連理。巴尼特擺脫窮小子行列,乘坐岳父價值1億英鎊(約12億港元)的超級豪華遊艇回到家鄉,邀請親朋好友上船參加派對,真正衣錦榮歸。

 巴尼特來自英國德文郡,8年前在加拿大巨富里斯利旗下船隻擔任甲板水手。里斯利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人,他白手興家,1976年經營一家小型龍蝦店,其後生意愈做愈大,創立了大型海鮮集團Clearwater Seafoods,在加拿大東部擁有龐大船隊和加工廠。里斯利的生意還涵蓋多個領域,包括擁有一家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營運的電訊公司。

衣錦還鄉 辦結婚派對

 巴尼特在船上工作期間,認識了里斯利女兒、現年同樣35歲的薩拉,她是里斯利財產繼承人,當時是船上賓客。兩人同樣喜愛海洋,很快便墮入愛河,上星期五在新斯科舍省切斯特一座里斯利擁有的大屋內低調舉行婚禮,約150名賓客到場,樂隊現場表演助慶。2人其後飛到歐洲,在伊比利亞半島南端的直布羅陀登上超級遊艇「北極星號」(同樣由里斯利擁有),開始豪華蜜月之旅。

 「北極星號」全長達247呎,出廠不足1年。船上有22名船員,擁有6個甲板,由升降機相連。遊艇空間闊大,恍如一座「豪華的鄉間別墅」,內有健身室、按摩浴缸、數台大型電視,又能讓直升機停泊。

 巴尼特乘遊輪回到德文郡,邀請30名家人、舊同事和兒時玩伴上船出席午宴,晚上又辦結婚派對,另邀50名親朋好友出席。

 ■《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國家褒揚愛心港人 阿福追授傑出義工 (圖)
港企人民幣出糧 夢成真 (圖)
美韓一意孤行 九月黃海軍演 (圖)
全國閒置地倍增 逾12萬畝「曬太陽」 (圖)
美作戰部隊全撤伊 疑暗渡陳倉 (圖)
中國農村網民首超一億 (圖)
內地文化體制改革2012年完成 (圖)
「深港通」10月發行 首批10萬張 (圖)
火車懸江 700客極速逃生 (圖)
新一輪強降雨 汶川映秀再爆泥石流 (圖)
舟曲再確認21人死 官方排查流動人口 (圖)
華人北美炒樓 一天買一棟 (圖)
江蘇漢墓主 料為「七國之亂」帶頭人
狙擊港元主謀 索羅斯軍師退休
法擬全球建「法蘭西學院」
英窮漁夫變「超豪新郎」
鐵達尼殘骸 製3D模型放上網
10大惡菌襲港 「隱者」播毒難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