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翔(右)與師傅孫海平。資料圖片

 【本報訊】「接下來的大賽就是一個亞運會,只要腳好(金牌)肯定沒問題。」劉翔的教練孫海平在接受中國奧委會旗下網站華奧星空訪問時說。

 結束了三周的康復檢查後,劉翔一行周四回到上海。已經提前回來的孫海平專門到機場迎接。對於劉翔在美國的近況,孫海平介紹道:「在美國也是訓練和治療兼顧,都完成得不錯。」至於治療的具體細節,師傅不願意過多談及,只是說和此前一次赴美差不多,「這個地方的傷就是需要時間。」不過,他透露劉翔恢復的情況比預想好,「他目前肯定是一天比一天好。」

 在劉翔的2010年的參賽計劃中,原打算參加5站比賽:3月多哈室內錦標賽、5月初大阪大獎賽、5月底上海鑽石聯賽、9月克羅地亞世界盃和11月廣州亞運會。然而由於滑囊炎問題,劉翔放棄了大阪大獎賽。由於此前訓練強度達不到比賽要求,劉翔又放棄了克羅地亞世界盃。

 所以亞運會無疑是最重要的比賽。儘管田管中心曾明確表示不會給飛人指定冠軍的硬性指標,但孫海平表示:「只要腳好(金牌)肯定沒問題。」

 另外,昨天恰逢教師節,師傅也算是老師。剛回上海的劉翔昨在進行訓練時向孫海平送上了祝福,「祝全天下的好老師們節日快樂!」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