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右)要在對愛華頓的賽事入波。 法新社

 近日被揭曾在老婆懷孕期間多次嫖妓的朗尼無懼球迷噓聲,向領隊費格遜請戰,希望今晚英超能代表曼聯作客對陣自己的母會愛華頓。(有線201及301台今晚7:45p.m.直播)

卡域克休3周

 曼聯上周炒韋斯咸3蛋,開季2勝1和。前鋒朗尼周中打破英格蘭入球荒,因受醜聞困擾,將帶隊出戰第700場英超的費格遜是役有意收起朗尼,免其遭愛軍球迷狂噓,但這位前鋒卻主動請戰,無懼母會球迷柴台。據報朗尼日前流著淚向朋友說,會盡全力挽回妻子科琳的心,後者昨天也仍戴著婚戒。

韋斯咸勢頹難擋車仔

 有小將魯迪維爾缺陣三月的愛軍開季僅得1和2負,上輪負阿士東維拉0:1,狀態未足,但費格遜未敢輕敵:「己隊上季曾大敗給他們(1:3),作客愛軍總不易踢。」下周中要踢歐聯的曼聯,中堅李奧費迪南有望傷癒,但中場卡域克要休戰3周。另外,被法國隊罰停賽5場的左閘艾拉上訴失敗,可專心為曼聯征戰。

 車路士(車仔)下周中也需踢歐聯,然而球隊3戰全勝共入14球,馬隆達與杜奧巴合作炮製了8球,狀態大勇,周中缺陣國際賽的中堅泰利也傷癒,中場林柏特則倦勤。車仔今晚英超作客倫敦同市對手韋斯咸,後者由08年率車仔獲歐聯亞軍的格蘭接手領軍,但頹氣未消,開季3輪全敗失9球僅入1球,儘管中場柏加續約到2014年,國際米蘭借將前鋒域陀奧賓拿是役首披戰衣,但也難重燃球隊士氣。(有線301及201台今晚10p.m.直播)

阿仙奴對保頓前失尖刀

 阿仙奴上周勝布力般流浪2:1,連勝兩場,今晚主場對開季1勝2和、上仗和伯明翰2:2的保頓。有前鋒尹佩斯、賓特拿與中場拿斯尼避戰的阿軍,再有開季頻有進帳的翼鋒禾確特在國際賽中足踝受傷,要休6周,影響甚大。不過,保頓近4季訪酋長球場俱敗,上季更輸2:4,而保頓領隊奧雲高尼就稱,上季外借保頓的韋舒亞,是阿軍陣中的危險人物。(有線302及202台今晚10p.m.直播)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