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綜合新華社北京10日體育專電】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就預備隊在新加坡參加比賽時與對手發生衝突一事兩度發表聲明,第二份聲明中認為國安預備隊球員因技術犯規引發場上騷亂,與對手發生了肢體衝突。對此,國安俱樂部將在查明事實後,對違規隊員進行嚴肅教育和處理。

 北京國安俱樂部副董事長張路10日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了國安就此事件已了解到的一些基本情況。他說,9月7日在新加坡足球聯賽中,由國安預備隊球員組成的國安精英隊對陣新加坡幼獅隊,比賽進行至80多分鐘時,因國安精英隊球員技術犯規引發了場上衝突,導致比賽提前結束。在衝突中,國安的年輕球員們沒有保持應有的冷靜與克制,與對方隊員發生了肢體衝突。

 張路表示,這一事件發生後,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非常重視,迅速與球隊教練組及新加坡相關方面取得聯繫,了解情況,並在9日就此事相繼發表了俱樂部的公開聲明。同時國安俱樂部還將此事所了解到的相關情況匯報給中國足協及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並向新加坡相關方面發去信函,就此事表達了歉意。同時,國安俱樂部還在信中明確表示將全力配合新加坡足總進行的調查工作,並尊重新加坡足總就調查結果做出的處理決定。另外,國安俱樂部還專門派出主管青少年工作的副總經理魏克興飛赴新加坡了解和處理這一事件。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