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巴(左)與羅賓奴期待立即上陣。 法新社

 意大利球員協會宣布,全體意甲球員會在本月25/26日的聯賽賽期拒絕上陣,抗議各球會老闆試圖限制只餘最後一年合約的球員拒絕轉會之權利。至於本輪意甲,AC米蘭4位王牌攻擊手將有望首度並肩作戰,展示鋒力。(now633台周日凌晨2:45a.m.直播)

 意甲球員25/26日罷踢,受影響的包括25日國際米蘭對羅馬的大戰。意球員協會今次罷工,是抗議各球會老闆試圖限制只餘最後一年合約的球員拒絕轉會之權利。球會老闆計劃,合同踏入最後一年的球員,在己隊不再需要而又有同級球會出價羅致下,除非薪酬有明顯差距,否則無權拒絕被出售,球員也可半價買斷自己最後一年合同。祖雲達斯後衛格羅素今夏就堅拒被轉售給AC米蘭。意球員協會代表奧度稱,發起罷工是不滿球員如同死物般被對待,若未能達成共識,便將如期罷踢,並不排除會延長工業行動。

AC米蘭「四劍出鞘」

 AC米蘭首戰贈萊切4蛋後,今晚意甲作客對首輪作客悶和羅馬的升班馬切塞納,料不敢大意,以在下周中歐聯前保持連勝。新加盟AC的前鋒伊巴謙莫域(伊巴)、羅賓奴,有望首次跟朗拿甸奴和柏圖合組重量級攻擊線。由曼城來投的羅賓奴說:「英格蘭足球不適合我……只要AC能贏波,打二、三、四前鋒陣型也可以。」伊巴加盟舊主國米的同市死敵AC後說:「我的目標是歐聯冠軍。AC是我踢過打法最悅目之球隊……現在AC的實力比國米更完整。」

 新教練賓尼迪斯未能延續國米的衛冕氣勢,在失歐超盃後首輪再和博洛尼亞0:0,球隊未見招兵買馬,右閘馬爾干與防中莫達又續因傷倦勤,今晚次輪意甲主場迎戰上仗主場以0:1不敵熱拿亞的烏甸尼斯,可望敲響勝鼓,延續近兩季俱挫烏軍的佳績。(now633台今晚11:59p.m.直播)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