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會門將吳國熙(左)出迎時像打功夫。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高梵發威助飛馬大勝!主場出擊的天水圍飛馬昨日打開今季勝利之門,憑藉高梵連中三元,以5:1大勝港會,目前以4分暫列榜首。賽事共吸引488名觀眾入場,收入為12,542元。

 派出高梵、中村祐人及李康廉合組三箭頭的飛馬,面對升班馬港會甫開賽便佔盡優勢,高梵及李康廉的高速更成為港會防線的惡夢。14分鐘高梵接應直線傳送快射為飛馬先拔頭籌,落後的港會隨即試圖反撲強攻飛馬,可惜礙於質素所限,具威脅埋門未有太多。換邊後,今場表現最搶鏡的高梵再下一城,以高速壓過對方門將梅開二度,本來形勢大好的飛馬卻突然被港會扳回一球,奧利華博得十二碼,由費沙一針見血追成1:2,猶幸後備入替的李靈峰上場後即建奇功拉開比數,加上高梵再添一球大演帽子戲法,以及李康廉的入球,飛馬最終湊成5:1大捷。

 球隊終打開勝利之門,飛馬主帥陳曉明認為比數完美不過過程尚有改善空間,而對於連中三元的高梵則大加讚賞:「他是個很有球味的球員,每次落場均拚足120分鐘,至於中村祐人亦很努力,不過身體狀態明顯未能支持他的比賽想法。」

 今午港甲續有兩場比賽上演,頭場下午3時屯門於鄧肇堅運動場出戰傑志,而下午6時公民則於小西灣運動場迎戰大中,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