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秦茜(左)不敵日本的杉本美香,屈居第二。 美聯社

 【綜合新華社東京體育專電】2010年柔道世錦賽9日在日本東京拉開戰幕。中國隊首日雖不乏精兵強將出征,卻未能實現開門紅,僅獲得一銀一銅。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級別的決賽中,22歲的新秀秦茜代表中國與日本選手杉本美香爭奪金牌,比賽中秦茜因避戰被裁判判罰4個指導而輸掉了比賽,獲得一枚銀牌。另一名中國選手、世界冠軍劉歡緣在與日本選手塚田真希爭奪銅牌的對決中,被對手以一本制服,無緣獎牌。

 女子78公斤級比賽中,奧運冠軍楊秀麗用時僅1分鐘便以一本拿下了烏克蘭選手瑪麗娜,最終為中國柔道隊奪取了一塊銅牌。冠軍被美國選手哈里森獲得。

 本屆世錦賽於9日至13日在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舉行,將展開男女各8個級別共16個級別的角逐,中國隊共派出25名運動員參賽。同時,本次比賽也是倫敦奧運會的重要積分賽事,因此吸引了各國的頂尖選手參加。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