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拉利車隊逃過追罰令其他車隊不滿。路透社

 【綜合外電】法拉利車隊在德國站違例使用「車隊指令」引起的風波尚未平息,雖然F1已表示歡迎複查「車隊指令」條例,但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日前決定不追罰法拉利車隊,惹來部分車隊不滿,並對這條例的界定感到疑惑。

 麥拿侖領隊韋特馬殊表示,國際汽聯裁定法拉利車隊曾違例使用車隊指令,但卻以「判罰的複雜性、難以查出和監管」等理由放棄追罰,令其他車隊感到混亂,故要求有必要明晰有關條例:「我們沒有清楚(條例),事情更是模糊。法拉利如有罪,應該給予判罰,若他們沒有(罪),則應該向他們交還罰款。」法拉利在德國站因利用「車隊指令」著馬沙讓位予隊友艾朗素,早前已被罰款10萬美元。

舒麥加自薦明晰條例

 國際汽聯在02年引入的「車隊指令」條例,就是因法拉利車隊而起,當年車隊在奧地利站命令巴里哲奴讓位予當時仍效力的舒麥加首先衝線,而該次事件的主角舒麥加,日前表示願意協助F1明晰「車隊指令」,並直言自己將是最理想人選。

相關新聞
劉翔盼全新面貌示人 (圖)
孫海平:傷病不搗亂亞運沒問題 (圖)
亞運馬術場迎首批賽駒 (圖)
國安再發聲明表歉意
國籃返京 亞運熱身戰巴西 (圖)
柔道世錦賽 秦茜摘銀 (圖)
首屆環中賽西安站開賽 (圖)
大運會徵火炬傳遞口號
足協將重罰「八大行為」
美國男籃高下今立見 (圖)
高梵連中三元 飛馬大破港會開齋 (圖)
「黑馬」立陶宛保持全勝
拿度誓首晉美網決賽 (圖)
提升運動水準 還看適切支援
法拉利免追罰惹不滿 (圖)
張敬樂獲大中華白戰衣
歐氏姐弟躋身挑戰盃決賽
貝尼特上海大師賽鬥哥普
意甲球員月底罷踼 (圖)
曼聯鬥愛華頓 醜聞下訪母會 無懼噓聲 朗尼請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