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健康快車慈善跑 助內地白內障患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健康快車慈善跑步為光明2010」,主禮嘉賓與眾得獎者拍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一向致力推廣關懷社區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與「健康快車」合辦的「健康快車慈善跑步為光明2010」於日前舉行。活動目的是要喚起社會各界人士對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的關注,並為「健康快車」火車醫院籌募經費,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免費手術治療,讓他們恢復視力投入新生活;大會亦希望能藉此活動鼓勵市民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

范太及紀律部隊高層主禮

 大會特別邀請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公安部原常務副部長田期玉、中國警察協會副主席梁國聚、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入境事務處處長白韞六、海關關長袁銘輝、消防處處長盧振雄、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及廉署執行處處長黃世照等擔任活動主禮嘉賓,他們更身體力行地參與嘉賓慈善步行隊,齊齊完成4公里慈善步行,場面熱鬧。

 「健康快車慈善跑步為光明2010」設3個組別,包括成人組10公里慈善賽跑、青少年組3公里慈善賽跑及不限年齡的4公里慈善步行,參與者由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遊艇會作起點並環迴折返,參與活動總人數逾1,500名,反應踴躍,並為「健康快車」籌得120萬元善款。活動除獲得香港健兒支持參與外,亦吸引到北京警察協會及廣東省警察協會派隊參賽,盡顯兩地同胞攜手同心、為善最樂的精神。

 為活動提供場地贊助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為非牟利組織,一直堅信「取諸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並履行社會責任,盡力幫助有需要的社群,令不少貧苦大眾得以受惠。

相關新聞
華僑大學慶建校50周年 (2010-11-08) (圖)
漁農界賀國慶考察韶關 (2010-11-08) (圖)
江門僑鄉嘉年華 曾蔭權出席 (2010-11-08) (圖)
東華辦聯校田徑運動會 (2010-11-08) (圖)
健康快車慈善跑 助內地白內障患者 (2010-11-08) (圖)
匡智會委任關愛天使 (2010-11-08) (圖)
潮州商會研討施政報告 (2010-11-08)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2010-11-07) (圖)
周鎮宏會見王樹成社長 (2010-11-07) (圖)
閩高校港校友國慶聯歡 (2010-11-07) (圖)
劉啟舜作品展 (2010-11-07) (圖)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2010-11-07) (圖)
荃灣青年會 邀湛江生訪港 (2010-11-07) (圖)
鈔岱郭氏宗親會就職 (2010-11-07)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2010-11-07) (圖)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