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州商會研討施政報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潮州商會於日前在會所舉行2010至2011年度施政報告研討會,會議由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陳幼南主持,邀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蒞會解讀報告內容,出席嘉賓還有中西區政務專員何吳靜靜等。

陳幼南:報告回應市民訴求

 陳幼南表示,行政長官公布了新一份施政報告,報告中有不少亮點,比如關注及扶助弱勢群體,回應市民大眾的訴求等,注重香港整體及長遠發展。初步看來,社會各方面的反應甚為正面。

 蘇錦樑簡要介紹了特區政府新年度施政報告概況及要點。參會會董和會員積極討論並提出建議,常務會董陳光明、會董李焯麟、張俊勇等紛紛發言,討論氣氛濃厚。

 蘇錦樑在總結時讚揚潮州商會一直以來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尤其是潮州商會成立90年來為香港經濟繁榮及社會穩定作出重要貢獻。

 會後,陳幼南贈送紀念品予蘇錦樑。出席的商會首長包括副會長周振基、張成雄、廖鐵城、胡劍江;永遠名譽會長葉慶忠、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常務會董劉宗明、吳哲歆、周卓如、陳光明等,以及潮州會館中學校長曾永康、潮商學校校長詹漢銘及兩校教員代表等共40多人。

相關新聞
華僑大學慶建校50周年 (2010-11-08) (圖)
漁農界賀國慶考察韶關 (2010-11-08) (圖)
江門僑鄉嘉年華 曾蔭權出席 (2010-11-08) (圖)
東華辦聯校田徑運動會 (2010-11-08) (圖)
健康快車慈善跑 助內地白內障患者 (2010-11-08) (圖)
匡智會委任關愛天使 (2010-11-08) (圖)
潮州商會研討施政報告 (2010-11-08)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2010-11-07) (圖)
周鎮宏會見王樹成社長 (2010-11-07) (圖)
閩高校港校友國慶聯歡 (2010-11-07) (圖)
劉啟舜作品展 (2010-11-07) (圖)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2010-11-07) (圖)
荃灣青年會 邀湛江生訪港 (2010-11-07) (圖)
鈔岱郭氏宗親會就職 (2010-11-07)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2010-11-07) (圖)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