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自由黨擬改黨章被指鋪路田少出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自由黨因原中常委田北辰退黨,令該黨的定位問題再次成為政商界焦點,而有報道更指,自由黨正積極考慮修改黨章,讓作為非立法會議員的自由黨前主席田北俊再任黨主席。自由黨主席劉健儀透露,該黨將於明日與下月5日舉行集思會,包括田北俊與前黨副主席周梁淑怡都會出席,但被問及是否為田北俊「出山」鋪路時,她則稱「無咁匯諗法」。

 她說︰「而家未知會否修改黨章,因為如果(黨)有主觀想法就不用開集思會,就會係開個發佈會,其實個黨好民主,要商討完大家先再拎出來。」

 說到自由黨會否有機會與前黨友組成的「經濟動力」復合,劉健儀坦承,自己「不是不想傾,而是無時間」,但她並不排除有關情況,因為商界在此時應該更為合作與團結,而雙方的理念一樣,合作空間好大。

 另外,針對自由黨副主席方剛早前批評已退黨的田北辰「冇黨性」,劉健儀透露,自己曾與田北辰通電話,對方不點名指對於有關說法不開心,她同時澄清並證實,田北辰為大家樂事件發表的言論,其實該黨其時對事件未有立場,該黨是在本月3日才有正式立場,故田北辰當時的言論是代表其個人意見。

相關新聞
九巴申加價8.6% 議員斥遠超通脹 (圖)
學者批機制缺失 造就巴士公司開高價
綠巴倡加位換凍費 運署傾向維持16座 (圖)
隨機測試打擊藥駕 當局指現時不可行
今年小巴申請加價概況 (圖)
公院醫生指示亂 病人拔導管中風 (圖)
教局安撫直資校 釋提早開名原因
依賴護士4宗錯用藥 麻醉針劑濃度超200倍 (圖)
自助測愛滋用具 準確度無保證 (圖)
「5減1」縮班中學 自行收生額不變
反對派翻炒菜園村 23議員圖阻收地
仿瓷餐具安全均達標
強積金權益 (圖)
曾蔭權彭清華籲把握「十二五」機遇 (圖)
呂新華談撥地爭議 擴建為國家外交 (圖)
梁展文調查報告 下月8日提交
市民工作忙少運動 工聯促訂標準工時 (圖)
發叔角逐龍鼓灘村選舉
傳自由黨擬改黨章被指鋪路田少出山
栗戰書趙克志 晤王樹成龔仁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