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栗戰書趙克志 晤王樹成龔仁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龔仁心、王樹成、栗戰書、趙克志。 香港文匯報貴州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前方 貴陽報道)香港文匯報社長王樹成與華懋慈善基金會主席龔仁心一行,26日訪問貴州,與貴州省委書記、人大主任栗戰書,省長趙克志會面,雙方暢談友誼,共商合作。

 栗戰書書記和趙克志省長介紹了貴州的優勢和發展前景,闡釋貴州「加速發展、加快轉型、推動跨越」的發展主基調,表示希望借助香港《文匯報》這個平台,加強和港澳、海外的交流與合作,同時透露,計劃在明年合適的時候,到香港開展貴州的推介和招商活動。

文匯報樂助貴州「走出去」

 王樹成社長對貴州「更快更好」的發展表示關注,認為貴州正面臨良好的發展機遇,香港《文匯報》本著自己的職責,願意為貴州與港澳、海外的交流與合作牽線搭橋,同時表示將加強對貴州的採訪和報道,讓港澳和海外世界更多的了解貴州。

栗戰書欽佩華懋行善業

 栗戰書書記同時對龔仁心和華懋慈善基金會對貴州的關注表示感謝,對華懋慈善基金會的慈善事業表示欽佩,歡迎龔仁心主席到貴州考察,表示將積極配合,共同把慈善事業做好。

 接下來的三天,王樹成社長和龔仁心主席將深入貴州的貧困地區繼續考察。

相關新聞
九巴申加價8.6% 議員斥遠超通脹 (圖)
學者批機制缺失 造就巴士公司開高價
綠巴倡加位換凍費 運署傾向維持16座 (圖)
隨機測試打擊藥駕 當局指現時不可行
今年小巴申請加價概況 (圖)
公院醫生指示亂 病人拔導管中風 (圖)
教局安撫直資校 釋提早開名原因
依賴護士4宗錯用藥 麻醉針劑濃度超200倍 (圖)
自助測愛滋用具 準確度無保證 (圖)
「5減1」縮班中學 自行收生額不變
反對派翻炒菜園村 23議員圖阻收地
仿瓷餐具安全均達標
強積金權益 (圖)
曾蔭權彭清華籲把握「十二五」機遇 (圖)
呂新華談撥地爭議 擴建為國家外交 (圖)
梁展文調查報告 下月8日提交
市民工作忙少運動 工聯促訂標準工時 (圖)
發叔角逐龍鼓灘村選舉
傳自由黨擬改黨章被指鋪路田少出山
栗戰書趙克志 晤王樹成龔仁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