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擬30歲生兒育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法拉喜會時裝設計師津森千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日前有報道指陳法拉早於08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結婚,並承諾奶奶薛老太與無線兩年合約期滿後,會收山專心生仔,但報道指法拉未有兌現承諾,令薛老太非常生氣。法拉昨日出席活動時,對於記者以「奶奶」稱呼薛老太未有否認,又說與對方關係好過以前,更揚言希望三十歲時生仔。

 陳法拉、馬詩慧、琦琦、余安安、戴凱欣、黃漪鈞等出席知名日本時裝品牌TUSMORI CHISATO二十周年世界巡迴展覽及ifc專門店開幕慶祝酒會。法拉對於被指結婚和不肯生仔的報道表現冷靜,她指報道是天馬行空,不知傳聞由何而來,她最不好意思的是因自己關係累薛老太被人影相,問到不生仔一事是否激嬲奶奶?她笑說:「我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好。(薛老太是妳奶奶?)這就要問她,到了適當的時候就會公佈,外面怎寫不重要,反而令我們多了溝通,她事後都有打電話給我,大家解釋清楚沒有誤會。(與薛世恆有計劃生育嗎?)遲少少,我希望三十歲生育,但工作的事又很難控制。(奶奶有沒有叫妳留在家相夫教子?)沒有。」

計劃聖誕節到外地旅行

 對於薛老太不滿她續約無線,陳法拉指合約一向是公司安排,她只會履行合約內容,她又透露聖誕節希望有假期到外地旅行,問到是否與老公同行?她說:「我不會這樣答你。(與男朋友?)未知。」

 法拉主演的劇集《義海豪情》今晚播出大結局,她表示處境劇《天天天晴》同樣於今晚結局,所以一眾演員會在一廠齊齊欣賞。

任達華請假陪女兒過節

 琦琦的女兒正就讀小一,問她可有留意最近直資學校的風波?她表示女兒讀的是國際學校,對於有指直資學校把學費用作買股票之用?她直言覺得危險,她說:「我女兒的小學都試過在開放日叫家長捐錢修整學校,其實好多家長都樂於為學校做事,子女都會得益。」講到聖誕節,琦琦指女兒在聖誕節生日,她最希望父親任達華能陪她過生日,因此任達華已向公司請假,明年才會接戲,聖誕節專心陪女兒。

相關新聞
藍力保三城 綠穩控南部 (圖)
學者:藍營保三都 有利馬連任 (圖)
連勝文:兇手喊出我名字 (圖)
477面金牌 演繹強盛亞洲 (圖)
重招壓炒樓 包租公驟增 (圖)
領先全國 粵GDP首超4萬億 (圖)
深圳「十二五」規劃 首提公民社會
非法吸金15億 溫州大亨被控 (圖)
港珠澳大橋料6年內通車 (圖)
東三省大雪長春機場封9小時 (圖)
註冊制周五生效 5300中成藥淘汰 (圖)
警隊文物 展清代《洗冤錄》 (圖)
專家:雙普選一次性立法不可行 (圖)
水客村屋當貨倉 失47萬iPhone iPad (圖)
《時代周刊》點評21世紀 (圖)
流年不利? 打籃球撞爆唇 奧巴馬縫12針 (圖)
中國女排挫韓軍 四連冠 (圖)
陳法拉擬30歲生兒育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