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州鄉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惠州同鄉總會理監事就職,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潘政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惠州同鄉總會日前在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成立62周年會慶、第26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大會。

朱建清蟬聯理事長

 上屆理事長朱建清蟬聯新一屆理事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趙文軒,立法會議員譚耀宗,惠州市政協主席劉耀輝,市委副書記陳仕其,市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部長林惠純,市外事僑務局局長劉巧慧出席主禮。逾500鄉賢和家鄉領導歡聚一堂,氣氛熱烈。

余汝文劉耀輝等主禮

 今屆大會統籌和副統籌分別由朱建清和陳勇威擔任。朱建清介紹任內工作時指,該會會加強與各惠州社團和客屬社團的聯繫,加強團結,開展會務及聯誼活動,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推動家鄉慈善事業,秉承客家人關懷鄉親的優良傳統,共同創建和諧社會。

 朱建清又說,藉著內地經濟急速發展所帶來的新機遇,該會將進一步加強與家鄉的聯繫,向新一代會友提供惠州的最新資訊、投資機會,並舉辦考察訪問活動,進一步尋找商機。他期望新一代客家人發揚勤儉刻苦敬業的精神,共同為香港及惠州的發展作出努力。

 香港惠州同鄉總會第26屆會長、顧問、理監事包括:永遠會長林德祥,永遠名譽會長張倫、楊新、胡偉明、譚偉明、鄧自然、楊廣發、楊廣富,法律顧問簡松年,醫務顧問鄧佩瑜,會計顧問羅輝城,理事長朱建清,副理事長胡偉明、張麗珍、譚偉明、關國偉,監事長楊新,副監事長張天養、陳餘慧等。

 當日嘉賓還包括:全國人大代表高寶齡,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簡松年,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崇正總會理事長黎錦文,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楊鑫,惠州同鄉總會當屆會長陳勇前等。

相關新聞
元朗娥媽助邊青 善行感化迷途羊 (圖)
「好心做好事」得獎者簡介
阿福獲追頒 義工典範獎狀
港校高小生 抗逆力勝台灣
頑症纏身「90後」 千鈞一髮救老嫗 (圖)
教練視障長跑隊 絲帶引向光明路 (圖)
潔具工程商突清盤 百工人遭欠薪600萬 (圖)
加薪4%非個個有 機場地勤不滿
華北沙塵暴 對港影響微 (圖)
田北俊評假金案:無損旅客港買金
偷金案遲公布 一哥:平衡知情權與執法 (圖)
珊瑚礁普查 (圖)
柏麗榕疑遭毒蛾侵康文署派員搶救 (圖)
港航客機滯羽田無晚餐食客鼓譟
圍城招聘會提供近4千空缺
挺申亞民意增 工聯考慮支持
相隔29年 曾蔭權重拾單車樂 (圖)
客家炆豬肉賽 特首任評判
林瑞麟贈政壇新秀從政錦囊 (圖)
「法律周」助建構公義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