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瑜伽中心Yoga Limbs突停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Yoga Limbs」上環總店職員上午要求學員清場,下午已然重門深鎖。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鄺褔強、覃少林) 繼本月7日「Living Yoga」突然結業後,另一間開業已12年、在上環及西貢有分店的瑜伽中心「Yoga Limbs」,昨午突在其官方網頁宣布停業,聲明中未有交代停業原因,但強調會盡力尋找解決方案復業。目前未知共有多少會員受影響,這是8日內第二間宣布結業的瑜伽中心。勞工處對事件表示關注,呼籲受影響員工向就近勞工處辦事處求助。

開業12年擁兩分店

 「Yoga Limbs」開業已12年,在上環蘇杭街69號33、34樓 及西貢均設有瑜伽中心,其在官方網頁中宣稱是本港唯一由家族經營的瑜伽中心,會員多以外籍人士為主,有會員曾在網上討論區盛讚「Yoga Limbs」老闆娘母子教學認真,關心學員,又採小班教學,每班不會超過30人。

 「Yoga Limbs」昨午在其官方網頁發表聲明,並在瑜伽中心門外張貼告示,宣布即日開始停業,並向會員致歉,但未有交代停業原因,只表示會以電郵通知所有會員,解釋中心情況,並盡力尋找解決方案重新開業。據悉,「Yoga Limbs」在上環的瑜伽中心昨晨仍有營業,至下午4時職員突要求所有師生離開,並貼出通告指物業已被法院沒收,若未能夠還清債項,物業本月21日會拍賣。

 香港文匯報記者聞訊趕到蘇杭街「Yoga Limbs」總店,見門外貼有一張外籍女學員的紙條,呼籲受影響者與她聯絡爭取權益。她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去年9月以2萬多元報讀瑜伽教練課程,打算學成後到英國教瑜伽,估不到上了一半課程就結業。

 消委會及警方說,截至傍晚未有收到有關瑜伽中心學員投訴或報案。

王國興促盡快立法規管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擔心臨近農曆新年,有公司因為資金緊絀而結業,促請政府盡快立例規監管預繳式收費。

 本月7日,擁有逾6,000名會員的「Living Yoga」突然宣布因資金問題結業,估計涉及款項逾千萬元,苦主包括香港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車淑梅,當日警方已接獲近60名聲稱懷疑受騙的會員備案求助。

相關新聞
移居香江年齡撤限 5萬港子女受惠 (圖)
焦點透視:日額150未用盡 歷年累積逾8萬
親子心聲:無依老寡婦 盼兒來照顧
單程證來港紀錄 (圖)
「超齡子女」移居香港安排
立會否決撥款 香港申亞夢碎 (圖)
無緣「在家作賽」 體育界失望
譚耀宗稱獲特首致電:「俾人跣」非指民建聯 (圖)
政府簽約8院校 保薦體育精英入讀 (圖)
議員申亞撥款投票立場
暖手爐如燒炭 密室用易中毒 (圖)
外傭中介先收費 人不對辦拒退款 (圖)
針灸遇庸醫 病人肺刺穿
各類暖包或暖手器注意事項
前亞運划艇女將勒索罪成判囚 (圖)
瑜伽中心Yoga Limbs突停業 (圖)
陳4歲兒不知母入獄
疑涉伊朗導彈計劃 20港航運公司遭美制裁
「屠龍」案特赦證人 稱怕坐監講大話
車長暈倒 「無駕」 百客九巴衝獅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