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錢有閑還需運 名額9分鐘訂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佩琪)參加這個60天豪遊世界團的「先決條件」除了有錢、有時間外,還要有一點運氣。旅行團原定名額合共20個,去年4月20日開賣後9分鐘極速「爆滿」。上海團員馬桂榮及楊守賢原先屬「後備」之列,因為有已報名旅客未能於指定時間內繳交現金訂金,被取消報團資格,兩人才有機會加入,展開夢寐以求的環遊世界之旅。

各地簽證難假手別人

 不過,即使成功報團,團員並非「一勞永逸」,因大部分細節安排雖交由旅行社處理,惟獨各地簽證不能假手別人。楊守賢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使用內地護照,行程中有10多個地方需要入境簽證,所以在報團後的半年內,一直忙著申領相關地方的簽證,部分簽證甚至要先通過面試。領隊兼導遊胡維華解釋,過去半年,內地團員為了申辦各地簽證,只能留在內地,不能到外地旅遊。

請假也奢華一放60天

 馬桂榮原想帶同妻兒一起環遊世界,可是因為兒子要上學,不能長時間離國,故唯有留下妻兒在家,跟朋友楊守賢報團。馬桂榮笑說,親友得知他參加60天環遊世界團,覺得他「好奢華」,因為「(親友)2天假都不敢放,我呢?一放假就60天」。他已承諾定期在微博「匯報」遊覽各地的情況,透過網絡世界與親友分享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相關新聞
導遊旅客打鬥案 「捱打」旅客突改口稱誤會 (圖)
焦點透視:新10招難防「出事」 可助事後調查
旅客爆料:被要求簽「滿意」書
旅議會規管接待內地入境團新10招(2月1日生效)
內地港台聯推55萬元套餐60日環遊世界 (圖)
60日環遊世界行程 (圖)
有錢有閑還需運 名額9分鐘訂滿
航段餐廳酒店 預訂需時兩年
40人申西九總裁 最快半年後完成程序
山東團15傷者返港 指車速快蛇行肇禍 (圖)
海洋公園遊客爆滿停售票
400港人滯澳碼頭 等3小時未上船 (圖)
32萬內地客南下 港4天賺22億
鐘錶店春節有賺 擬內地開分店 (圖)
兔年黨運:勸社民連戒色 車公下籤應景
最後衝刺:財爺過年加班埋首預算案
指點江山:後司徒華時期的政治演變和建制派的因應策略
打悲情牌:區選做標靶 民主黨提早告急
克勤仔帶隊「派金」 (圖)
把脈香港:香港應發展漁農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