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李嘉欣憑性格獲幸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6]     我要評論

查小欣

 李嘉欣年初六為許晉亨誕下麟兒小JM(Jayden Max Hui),成為兔年第一星B,老爺奶奶許世勳夫婦特地到醫院探望新抱和孫子,相信今後不會再傳出老爺奶奶不滿意新抱是新聞女王之說了。

 李嘉欣由當選港姐至今都活在金魚缸中,大家對於她的感情生活、是非傳聞都一清二楚,她與許晉亨拍拖之初,城中各人都看淡,皆因許晉亨桃花滿灣,常換女友,與圈中不少女藝人拍拖,最為人熟悉的就有只差一步便嫁入許家的劉嘉玲,當時盛傳是許爸爸和媽媽不喜歡女藝人做新抱,許晉亨後來跟何超瓊結婚,幾年後離婚。

 而李嘉欣跟許晉亨拍拖後,名字不斷跟前度男友劉鑾雄一起出現,大劉特地在嘉欣○六年生日的當天,登全版彩色廣告祝賀她,下款寫The One,許晉亨馬上自訂車牌ME 2(我也是)迎戰,李嘉欣宣佈跟許晉亨結婚及去年懷孕時,大劉湊巧地也有新聞出街,兩人均同時成為娛樂版頭條,十分有緣,兩人名字常放在一起,直至李嘉欣在二月八日生下小JM,大劉再無跟她撞新聞了。

 李嘉欣外表美麗,性格卻很倔強,相信這也是吸引見慣靚女的許晉亨的原因。在她與許晉亨拍拖期間,正遇上雷曼兄弟爆煲,很多投資者損手,包括李嘉欣,估計她身家蒸發了一億,但並無撒嬌要男友出手相助,以示並非為錢跟許晉亨拍拖,她本身也是名小富婆。家住獨立屋的嘉欣,因不想入住許晉亨與何超瓊結婚時住的豪宅,她寧願與許晉亨「分居」,各自住在自己家中,直至新居裝修妥當才入住,盡顯其獨立性格,擺明不為錢嫁入豪門。

 向來十分低調,很保護私生活的李嘉欣,在婚後活躍上微博,公開她與許晉亨的幸福婚姻生活。懷孕後,李嘉欣更深深覺得記者對她很好,不但在出席活動時很照顧她的安全,在報道她的消息時,大多很正面,以至她心情大好。此外,她的幸福少奶形象吸引不少廣告商邀請她做代言人,她的身價因此一次比一次貴,廣告商不單不嫌貴,還搶著邀請她,令她欲罷不能,直至李媽媽下令才停止,可見夫家給她很大自由度。

 李嘉欣今日的幸福全憑她的性格得來,被封新聞女王的她,際遇充滿傳奇,亦證明了性格可戰勝可畏的人言。

相關新聞
有人喜歡藍 有誰共鳴 (圖)
編輯導賞 (圖)
影片資料 (圖)
影音館:《An American Affair》—少男的騷動 (圖)
影碟別注:《風之谷》藍光碟 (圖)
啟示錄:《詭書》—暗渡陳倉的人性 (圖)
歷史與空間:南宋的主旋律(下) (圖)
古今講台:是宋徽宗的畫嗎
豆棚閒話:可 娶
心靈驛站:躲在苦瓜蔓下
遊縱瞬間:突尼斯 (圖)
百家廊:從冬末到春初 (圖)
翠袖乾坤:李嘉欣憑性格獲幸福
天言知玄:美貌與智慧
琴台客聚:趙泰來藝術館
生活語絲:為兩代作品寫序
隨想國:龔琳娜
路地觀察:賀歲片應該是啥樣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