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因與李澤楷同居而被指為「港版灰姑娘」的梁洛施。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焯羚)曾被喻為「港版灰姑娘」的前藝人梁洛施,與「小小超」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相戀逾4年,育有3名兒子,正當近期有傳梁洛施有望成為香港富商李嘉誠媳婦之際,梁洛施昨午突然發聲明,公開宣布兩人已分手。但他們會共同撫養3名兒子,希望外界停止對他倆及3名兒子的「無休止」猜想。梁洛施未有透露分手原因,但稱跟李澤楷曾擁有一段美好時光。梁洛施發言人盧覓雪昨表示,梁洛施現時要全心全意照顧孩子,待兒子年紀漸長後才考慮會否回港居住及重返娛樂圈。電盈發言人稱,只會回應關於企業業務的提問,私事拒作回應。

 該份「分手聲明」昨午4時許發出,篇幅簡短,全長僅142字。內容如下:「各位傳媒朋友:新的一年開始,我祝各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2011-2-26」

盧覓雪:無關「寂寞難耐」

 梁洛施發言人盧覓雪被問及兩人分手原因,是否與日前有周刊報道梁洛施「寂寞難耐」有關。盧覓雪昨接受電話訪問時強調:「絕對無關,其實近期也有周刊說Isabella(梁的洋名)獲准入宮,周刊喜歡作無限猜想,胡亂隨意寫都無辦法。他們處理這段關係一向都光明磊落,雖然私人關係不想公開多講,但生孩子都大方跟大家分享,如今分手一樣跟大家講,不會偷偷摸摸刻意隱瞞。」

 盧覓雪並代梁洛施澄清,指該周刊所拍到跟梁洛施於酒店聊天的男士,其實是梁的小學同學,她說:「我實在不忍周刊寫到她好像很不堪的女人,對她很不公平,要代她澄清,那周刊拍到一起喝東西的男性是她的小學同學,李澤楷先生都認識,曾一齊食過飯,不要再捕風捉影。」

暫不返港全心全意照顧孩子

  問到兩人既然已育有3名兒子,理應不會輕言分手,原因是甚麼?盧說:「這個我不可以代答,我都不知,無法給予答案。」至於梁洛施會否由加拿大搬返香港定居?或重返娛樂圈?盧回應:「搬不搬返香港及會否復出,目前不是Isabella首要考慮的問題,她的孩子仍小,她先全心全意照顧孩子,等他們長大些再說。」

 與「小小超」相戀後轉趨低調的梁洛施,現年22歲,是中葡混血兒,在單親家庭長大,與母親相依為命。梁洛施於12歲開始當模特兒,並簽約英皇娛樂當藝人,曾拍攝電影、廣告及出唱片。有報道指,2007年梁洛施在上海拍攝荷里活電影《盜墓迷城3》時,李澤楷到片場探望好友楊紫瓊,經楊介紹認識梁洛施,兩人其後相戀。

「港版灰姑娘」續集惹遐想

 2008年,梁洛施要求與英皇娛樂提早終止合約,遭英皇娛樂入稟指她毀約,官司最終庭外和解。後來梁洛施到史丹福大學進修英語,學習騎馬和舞蹈。2009年4月,梁洛施在加拿大為李澤楷誕下長子,由孩子的爺爺李嘉誠命名為長治。至去年中,梁洛施在美國再為李澤楷誕下一對孿生兒子。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