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毒駕男子被捕後,警員召來一頭多功能警犬協助搜查涉案私家車是否暗藏其他違禁品。香港文匯報記者蔣焯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 一名青年昨晨涉嫌「索K」後神志不情,無牌駕駛私家車在香港仔鴨′w橋道左搖右擺,險象環生,其間遇上警方衝鋒車,逃入鴨′wh始被截停,警員發現其鼻孔及車廂手掣沾滿疑是「K仔」的白色粉末,召來警犬協助搜索,再於車廂內檢獲2包懷疑「K仔」毒品,並揭發他在停牌期間駕駛,行車證過期等,遂將其拘捕扣查。

 被捕青年姓何、28歲,涉嫌觸犯「在藥物影響下駕駛」、「藏有危險藥物」、「停牌期間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駕駛」及「沒有展示有效行車證」等五宗罪。事後因身體不適,需由2名警員陪同登上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檢驗,隨後再被警員帶回警署繼續扣留調查。

左搖右擺險象環生

 事發於昨早10時30分,一輛衝鋒車巡經香港仔鴨′w橋道時,發現一輛黑色私家車左搖右擺的在路中行駛,險象環生,遂尾隨擬駛前並要求司機停車受檢,未料對方見有警車尾隨,即加速駛至鴨′wh巴士總站對開,突然扭蜀p入鴨′wh,至利滿樓對開,終被警車截停。

鼻孔車廂遺白粉末

 現場消息指,駕車青年被警員勒令熄掉引擎下車接受調查時,動作表現遲緩,神情呆滯。下車後警員即發現其鼻孔及車廂的手掣位,都沾有白色可疑粉末,懷疑他曾「索K」,遂將其拘捕。稍後召來一頭多功能警犬協助搜查,再於車頭乘客位雜物箱內,檢獲2包用20元鈔票包裹的懷疑「K仔」毒品。

 此外,警員揭發該青年的駕駛執照早被暫停,肇事私家車行車證亦在上月27日到期。警誡下,有人承認曾在前晚吸索「K仔」,並聲稱感到不適,須召來救護車由警員陪同送院檢驗,再帶回警署扣留調查。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