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擔任合夥人的何謝韋律師事務所,被指「擺烏龍」,未有如期為業主註銷13個單位的押記令,事件拖延達12個月,終揭發律師行登記業主名稱時,串錯2間公司的英文名稱,業主現要求何謝韋律師事務所作出賠償。原告為高雄地產投資有限公司、榮福國際投資有限公司、黃熾展及謝淑芳,他們持有摩星嶺道恆琪園合共13個單位,早年不滿管理費調高而拒交費,事件鬧至土地審裁處及上訴庭,代表業主立案法團的何謝韋律師事務所於官司期間就該13個單位申請押記令。官司完結後,敗訴的業主付妥89萬元訟費,但律師行卻未有在2009年9月23日前交出解除押記令的文件。

 入稟狀指,原告於去年7月欲將單位加按,但銀行指出押記令仍未解除而不肯批核,遂於去年10月委託另一間律師行查冊,始發現何謝韋律師事務所已於2009年9月24日解除押記令,但卻填錯名稱,將原告高雄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英文名的「Koa Hsung」誤寫成「Koa Haung」,而榮福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的英文名實為「Well Luck International Limited」,但卻被添上「Investment」的字眼。原告現要求何謝韋律師事務所交出解除押記令的文件及作出賠償。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