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傳梁洛施正式「入宮」前,突然發聲明分手,令人錯愕。圖為梁洛施拍攝的婚紗廣告。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被喻為城中「超級鑽石王老五」的李澤楷,與梁洛施之間的一段情哄動全城。但李澤楷過往的感情生活較為低調,外間所知的歷任女友或緋聞女友,包括新加坡華裔律師Margaret Chew、日籍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盈科之花」林慧儀(Karen)及中英混血兒羅愛欣(Rachel)等,均為美貌出眾、大方得體的知識型女性,凸顯「小小超」擇偶條件絕非一般。

緋聞女友不斷 城中焦點

 李澤楷對感情生活一向低調,但過去不時被傳媒拍到與女性友人用膳或出席活動。其中,較多報道的女友包括「盈科之花」林慧儀。她從澳洲留學返港後,出任電訊盈科市場經理,據悉,她與李澤楷的感情始於公司的仁義桌上,惟兩人一直保持低調,直至1999年6月戀情才曝光,林慧儀為免尷尬,之後決定請辭重返校園,惟戀情只維持1年。至於梁洛施「添丁」前,李澤楷則與中英混血兒羅愛欣拍拖,有指他們的戀事在2005年底至2006年初展開,兩人在電盈總部電梯邂逅,男方旋即對女方展開熱烈追求,羅愛欣更被外界形容為「灰姑娘」。

 至於擁有葡萄牙血統、原名Luisa Isabella(梁樂瑤)的梁洛施,一直被外界認為「戀愛大過天」,入行以來緋聞多多。2005年梁洛施拍攝電影《見鬼10》時,曾與男主角陳柏霖傳出緋聞,其後與內地演員古宇相戀,梁洛施曾直認這段感情,惜戀情之後無疾而終。

梁洛施情事多 居加息聞

 至2006年梁洛施因與音樂人陳輝陽相戀,無心工作兼私自失場,因而被所屬公司英皇娛樂「雪藏」。直至與李澤楷育有3子,遷至加拿大居住後,其緋聞才逐漸減少。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