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慘遭拋出車外的男跟車工人即場死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大埔吐露港昨發生1死6傷嚴重車禍,著名音樂人劉諾生(Laudon Jonathan Edward)駕四驅車,偕妻及2年幼兒子,在吐露港公路近科學園遭切線密斗貨車撞翻,滑行再撞前面客貨車,一家4口受傷;肇事貨車亦撼欄翻側,車上一名持雙程證內地漢疑未扣好安全帶,遭拋出車外頭爆慘死,司機與另一跟車受傷。事後,密斗貨車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意外中死者徐×榮、47歲,為持雙程證內地人,據悉,他乘坐的密斗貨車正往送貨,他坐在前排中央位置,疑沒有扣好安全帶,被拋起撼穿擋風玻璃飛出車外頭爆死亡,警方正調查他是否當黑市跟車工人。駕車34歲司機梁×釗,與姓傅34歲跟車亦受傷。

劉曾替張學友譚詠麟作曲

 被撞四驅車司機為著名音樂人劉諾生(47歲),與44歲姓劉妻子及分別2歲及8歲兒子俱受輕傷,經敷治後已無礙出院。劉諾生為外籍牧師兼著名音樂創作人,20多年前由加拿大來港,除傳教外,亦集音樂人、樂手、監製及歌手於一身,曾是樂隊City Beat成員,曾推出作曲、作詞、編曲、製作均一手包辦的個人專輯;並參與創作張學友的《餓狼傳說》及《忘記他》、譚詠麟的《愛念》及《伴我飛翔》等歌曲,亦有份參與製作關心妍、側田及陳奕迅等的歌曲。

3、4線受阻 切線失控肇禍

 事發於昨午2時40分,現場為吐露港公路出九龍近科學園對開,消息稱,一輛寶馬房車因故障停在第3線,一輛七人車的熱心司機將車停在第4線,欲接走寶馬房車上的人離開危險地帶,引致沿3、4線駛至車輛須收慢及切線。

 適時劉諾生駕駛四驅車載妻兒沿第3線駛至,第4線一輛5.5噸密斗貨車亦駛至突切入3線,卻失控撞向四驅車尾,四驅車被撞至四輪朝天,滑行衝前再撞前行客貨車才停下,劉諾生一家4口受傷被困。

內地漢撞破擋風玻璃拋車外

 密斗貨車更直衝向慢線猛撼防撞欄,徐姓內地漢被拋起撞破擋風玻璃拋出車外,頭爆倒下,貨車撞欄後反彈向右翻側,梁姓司機及跟車亦受傷。

 意外後有熱心司機落車查看,見劉諾生一家4口被困,立即將2男童抱出,劉諾生偕妻亦自行爬出,4人坐在路邊待救。

 消防員趕至,證實徐當場死亡,6名傷者被送院治療。意外導致現場交通大擠塞,車龍長達6公里半,受阻4小時才恢復正常。

 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該宗意外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