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事主昏迷地上,由友人及首先到場的警員急救。(讀者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身體健康,愛好運動的退休中年醫生,昨午約同好友於何文田牧愛街室內體育館打羽球期間,突然倒地昏迷,送院不治。家人及朋友對其猝死均感愕然。警方調查後相信無可疑,不排除他患有隱性心臟病,運動期間突病發,惟死因仍待剖驗確定。

向來生活健康 死因待剖驗

 打羽毛球期間猝死醫生吳偉泉(56歲),據悉他已退休,但向來留意健康,亦有定期做運動,尤其喜愛打羽球,經常約同波友打球,家人及友人均未聞吳生前有特別病歷,對其突然猝死,均感愕然。

 昨早11時許,吳約同3名好友到康文署管理的何文田牧愛街18號佛光街室內體育館9樓的羽毛球場打波,至下午2時30分,吳打波期間突感不適跪下,友人上前攙扶,豈料吳已身軀無力,軟倒地上,口唇發紫且呼吸微弱,友人見狀立即報警,並替其作心外壓急救,救護員到場迅速將其送院,惜送抵伊利沙伯醫院已證實不治,吳的家人接通知趕到醫院,惜已未能見最後一面。警員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但死因仍有待剖驗了解。

 該體育館羽毛球場屬無冷氣設計,據租場人士稱,羽毛球場有足夠通風位,不覺翳焗,昨午場館內氣溫約20至22度,與室外氣溫相若,與意外應無直接關係。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