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新年度預算案備受批評,部分激進反對派更「大條道理」以刻薄言辭辱罵官員,甚以暴力相向。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強調,預算案出台時間尚短,外界不應甫開頭就以刻薄言語批評,更不點名批評個別立法會議員行為過火,並無助鞭策政府改善施政。

 林鄭月娥昨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質疑,立法會內個別議員的過火行為難獲市民廣泛支持,更無助於鞭策政府改善施政,「近日大家都看到議會有幾位議員的行為已經過晒火位,這種態度是否可以積極性鞭策政府去做應該做的工作,我有好大疑問」。她強調,社會需要有理性互動平台,官民共同研究合適香港的工作及時機,並期望日後在爭議性課題上,大家會有理性討論空間,而非甫開首就以近乎刻薄的語言攻擊。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被問及是否認同林鄭月娥批評有議員的言辭「近乎刻薄」時,表示自己不會評論議員對政府政策的批評,相信議員發表意見時會考慮個人主張及所反映的民意。而議員的批評是否恰當,應由包括選民在內的公眾自行判斷。

相關新聞
梁洛施突發聲明 與李澤楷分手 (圖)
小小超擇偶 相貌皆出眾 (圖)
律師:同居無註冊可追生活費 (圖)
杜汶澤不愕然 稱戀愛當隨緣
「閃電康復」任新職 議員促追究謝卓飛 (圖)
貨車切線撞翻 跟車拋出慘死 (圖)
索K男「舞龍」藥駕 揭停牌搜出毒品 (圖)
擺烏龍串錯公司名稱何俊仁律師行遭索償
癡心漢箍煲不遂 女友前跳樓殉情
中年退休醫生打羽球猝死 (圖)
瞌眼1秒 的哥險喪命 (圖)
明晤建制派 財爺:微調太難 (圖)
曾俊華允研 6000注資外匯基金代管
溫馨解畫:列「受惠清單」 證預算案全面到位
預算案4月表決 主席預告不投票
強硬處理違法議員 曾鈺成:官員可報警
立會議員罵得刻薄 林太責「過晒火位」
示威不斷 齊促「回水」
跨黨行善:義賣曲奇助長者 曾鈺成慷慨解囊 (圖)
新界東重整旗鼓 民主黨推「4大天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