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6班機往返東京 1取消3延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靜雯)受日本地震和海嘯影響,香港昨日26班來往東京及香港航機中,截至昨晚9時,有1班航班取消(香港起飛),3班延遲。有準備前往大阪旅行的港人表示,得悉日本地震後,正考慮會否繼續行程。

 國泰航空宣布,所有往來日本的航班嚴重受地震影響,部分航班需轉飛名古屋及大阪,而2班原訂於昨日飛抵香港的航班需要延遲,旅客滯留在日本羽田及成田機場;所有受影響機場的國泰乘客及機組人員均安全,預計未來數日來往日本的航班可能受影響。

 香港航空及香港快運表示,已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原定前往東京的HX618航班,已經折返香港,該公司在東京的職員全部安全,已疏散到機場外的地方暫避。前往沖繩、札幌及大阪的航班則未受影響。

 有準備前往大阪旅行的港人得悉日本地震後,正考慮會否繼續行程,又指雖然大阪離震央較遠,仍擔心安全。

 另外,香港機場滯留多名旅客等候往日本的航班,不少人致電日本了解家人情況及最新消息。

相關新聞
(日本大地震)港府極速應變 入境處馳援東京 (圖)
外交部公署啟動領事保護
東京港人藏桌底避難
26班機往返東京 1取消3延誤
海嘯昨晚抵港 遇低潮升半米 (圖)
綠巴排隊加價 26專線已獲批 (圖)
門多薩弟獲菲政府批准視像作供 (圖)
心理專家揭門多薩成魔之謎 (圖)
「最佳警察」遭革職走上不歸路 (圖)
談判專家指部門各自為政 (圖)
反對派內會收口 臨時撥款過首關 (圖)
建制派回朝 反對派「跪低」
郝鐵川:內地香港相互支持 (圖)
無錯毋須道歉 警民撐一哥企硬
拳擊短片可疑 警員衫似被扯 (圖)
網民質疑:拉犯判刑也要道歉?
以幼童作示威騷 九龍社聯批荼毒 (圖)
西九管理局:謝卓飛英轉工無違規 (圖)
謝卓飛辭職至獲聘時序表
轉工惹爭議 謝卓飛聲明致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