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兩個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敗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5]     我要評論

陳 珩

 李怡在《蘋果日報》的社評中,專門回應《文匯報》黎子珍《李怡沒有一點中國人的味道》一文,李怡竟然聲稱,他「正是要擺脫中國人的味道」,又大肆吹捧艾未未所說「蔑視羞辱良知」一段話。實際上,「蔑視羞辱良知」的,正是李怡和艾未未這兩個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民族敗類。

 5.12四川大地震的第二天,李怡在《蘋果日報》拋出一篇極其冷血與惡毒的社評文章,用「天譴」來詛咒大地震的罹難同胞,攻擊中華民族「多行不義必自斃」,還說甚麼地震、雪災、通脹、股票下跌、火車出軌、奧運聖火在外國受襲等等,都是「天譴」中國。李怡喪盡天良的謬論,引起社會強烈義憤和譴責,各界人士抨擊他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韙,褻瀆數萬遇難亡靈,對廣大災民悲慘處境幸災樂禍,詛咒他自己的國家民族,並指斥如此民族敗類,真正應遭報應。

 無獨有偶,5.12四川大地震的第四天,艾未未竟然搞口交等「行為藝術」,並明目張膽張貼在自己的博客上。一邊是地震廢墟下面孩子們的生命在做最後的掙扎,正在救災的人們爭分奪秒努力地在挽救著每一個還有活下去可能的生命!一邊卻是艾未未和他的一幫人們樂不可支地在做真人秀,搞口交「行為藝術」,還要故意地發到他的博客上讓人看見,這是故意挑釁人類最起碼的道德良知。網民紛紛聲討:「艾未未這個喪盡天良的人,人性的泯滅到了何種地步!」

 李怡和艾未未這兩個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敗類,一個用「天譴」來詛咒大地震的罹難同胞,一個用口交「行為藝術」來褻瀆大地震廢墟下的數萬亡靈,可說是禽獸不如,殊途同歸。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艾未未涉嫌經濟犯罪、重婚罪和網絡傳播淫穢物品罪被警方依法調查後,李怡如喪考妣,為其鳴冤叫屈,並大肆吹捧艾未未,這兩個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敗類,真是惺惺相惜,臭味相投!

 李怡和艾未未都是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敗類,所不同的是,艾未未是西方反華勢力豢養和看重的一條走狗,而李怡則是賣身投靠宣淫販賤、反中亂港、作奸犯科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的一個無恥文人。艾未未因涉嫌經濟犯罪等行為接受警方調查,一些西方媒體在第一時間質疑中國警方的說法,堅持用自己的邏輯解讀並試圖影響中國。李怡每天誠惶誠恐地按照肥佬黎的「柯打」寫文章,看到艾未未受到西方反華勢力吹捧,按捺不住寂寞也來加把口,意圖得到西方青睞,果然漢奸本色。

相關新聞
強詞奪理:涂謹申責警自查 被窒「匯標」冇聲出 (2011-04-15) (圖)
政經人語:考察美加多留10天 大蝶簿A公訪忙私 (2011-04-15)
兒戲鬧劇:要削副局撥備 大膜炡Q寸爆 (2011-04-15) (圖)
一味反對:竟阻撓反恐撥款 李少光痛斥危港 (2011-04-15) (圖)
過來人言:議會盯局長 肥馬嘆難做 (2011-04-15)
廿四味:兩個沒有中國人味道的敗類 (2011-04-15)
縱論香港:香港社會需要寬厚和寬容 (2011-04-14)
兩面受敵:助舊將新界東搶票 公民黨夾死大口湯 (2011-04-14) (圖)
商界意見:最低工資若包飯鐘 黃友嘉指條數變晒 (2011-04-14) (圖)
亂提修訂:倡刪漁署撥款 民主黨認做政治Show (2011-04-14)
廿四味:遏制暴力 應有對策 (2011-04-14)
據理力爭:荃灣區會握數據 反屏風樓有理由 (2011-04-13)
志強時評:全民退休保障是反對派的「反檯策略」 (2011-04-13)
運作如常:劉太辭職常秘擔旗 商務局率IT界訪京 (2011-04-13)
站不住腳:起單車徑谷經濟?大理據選民質疑 (2011-04-13)
開幕儀式:曾蔭權崔世安明赴博鰲論壇 (2011-04-13)
廿四味:謹防「民主狂犬症」在香港蔓延 (2011-04-13)
齊聲譴責:示威衝高官搶咪 梁振英促勿姑息 (2011-04-12) (圖)
指點江山:把香港的抽象優勢化為具象優勢 (2011-04-12)
工作繁重:心繫公務昨半休 D9今踩足全日 (2011-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