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誘性侵6男童 男經理囚12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杜法祖) 有孌童癖的前物業男經理,自2005年起多次以數百元引誘中、小學生供他肛交和狎玩,有事主難抵誘惑,不僅出賣肉體,更介紹同學一同供被告狎玩,案中共涉及6名兒童。被告早前承認12項與21歲以下同性肛交、非禮、製造兒童色情物品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名,昨遭法官嚴斥罪行令人髮指,被判囚12年。

被告13歲被3漢性侵

 被告李國偉(37歲),曾任職中電及物業公司。代表律師指他於2008年與內地婦人結婚,育有現時18個月大的兒子,由於妻子不能長居香港,她不在時便引起被告同性戀的慾望,心理報告亦指被告13歲時被3名男子性侵犯,事後患有孌童癖,重犯機會高,但他願意接受治療,妻子和家人也支持他。

 法官判刑時則嚴斥被告行為令人髮指,指法律應保障無知小孩免受性捕獵者侵犯,以及考慮到事主和家人所受的創傷,須判處阻嚇性的刑罰,同時促請律政司勸諭事主尋求心理輔導,以免積累傷痛,日後造成更大的創傷,遂重判被告12年監禁。

相關新聞
孫明揚腎衰竭 日返工夜洗肚不辭職 (圖)
特首力撐孫公繼續工作 (圖)
詩姐過來人 籲多同情少批判
立會將討論政府處理官員健康
周一嶽:腎衰竭亦能正常生活
「洗肚」病人腎功能不足10%
保護證人組警長練槍走火打傷腿 (圖)
掟奶粉 撞特首 社民連2人同日被控 (圖)
投考保護證人組 須曾駐守機動隊
飲消毒藥水自殺 實習醫生命危 (圖)
3成衣商高層 涉貪百萬批訂單
利誘性侵6男童 男經理囚12年
侵吞客戶230萬 女律師囚45月
警搜荃灣2藥房 檢12萬粒威而鋼
近年警隊Glock曲尺手槍走火事件
Glock 19曲尺手槍小檔案
民建聯出版辛亥革命漫畫助港生識歷史 (圖)
來論:公民黨「隱性港獨」「逢融合必反」
前自由黨人自立 茶黨反最低工資 (圖)
廿四味:QE3續來 資產泡沫更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