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怪漢球場亮刀 搶走一對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屯門湖景h昨日發生罕見劫足球奇案。2名青年在球場踢波之際,突遭一名男子走近亮刀行劫,但卻只掠去2個足球。警員接報到場兜截,迅在附近截停怪漢「人贓並獲」,警方正對其犯案動機展開調查。

 被捕男子張×偉(31歲),警員除起回2個足球,並在其身上搜出一柄利刀,疑是涉案利器。案件暫列作一般行劫案處理。

 事發昨日上午11時54分,2名青年王×業(23歲)及馬×浩(18歲),在湖景h湖月樓對開足球場內與其他友人「跟隊」等候落場踢球之際,突有一名非穿踼球裝備的男子現身,亮出利刀指嚇2人,但對方並非覬覦2人財物,怪漢二話不說,奪去2個足球即轉身逃去。

 2事主見對方怪異舉動,亦摸不著頭腦,待稍一回神後決定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即在附近展開兜截,未幾見一名可疑男子仍拿著2個足球徘徊,即上前截查,並在其身上搜出涉案利刀,遂將其拘捕帶署,並調查其搶劫足球動機。

相關新聞
顧客食肆吸煙 持牌人或擔刑責 (圖)
控煙辦人員遇襲個案
今年首四個月檢控2637人
加稅見效 戒煙求助大增 (圖)
違例吸煙投訴及檢控數字 (圖)
業界料再有兩成酒吧「執笠」
民建聯巡樓揭「一房茼11戶」 (圖)
倡長廊抱維港 巡展諮詢1月 (圖)
用電超負荷 最怕短路起火
維港交通意外 雙體船渡輪相撞 (圖)
地產經紀港鐵拉客 遇阻發惡打職員 (圖)
裝修工墮天井亡 家人招魂哭斷腸
落吧消遣惹爭執 女子街頭遇襲 (圖)
黑幫內訌警震怒 連續2日掃娛場
女浮屍掌心「遺言」 「但願做香港鬼」 (圖)
百厭童「篤」抽風機扇葉傷手 (圖)
「採花婦」跣腳滾落10米坡傷
怪漢球場亮刀 搶走一對波
只問耕耘:呂迪明登政治舞台 入民記因品牌最佳 (圖)
指點江山:大律師公會豈有資格以「朕即法律」姿態誤導市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