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皇馬廣州首訓 C朗卡卡最賣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朗拿度領皇馬球星對陣109名足球少年。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皇家馬德里7月31日抵達廣州後,全體隊員8月1日首次集體亮相,並在下午進行長達90分鐘的訓練課。來廣州雖是商業活動,主教練摩連奴對本次練兵賽還是十分重視,訓練課進行了多個訓練課目,一眾球員也十分投入;其中,以明星球員C朗拿度(C朗)、卡卡最為賣力。

 1日下午5時30分,皇馬在廣州的首次訓練課在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對於廣州的高溫天氣,雖有球員表示不適應,但在訓練課中,並沒有球員缺席。訓練課現場,超過千名球迷到場,他們手舉自己鍾意的球星球衣或者紙牌,尖叫聲不斷;在所有球員中,人氣最高的當屬兩位絕對巨星C朗和卡卡,他們的每一次觸球、每一次漂亮的傳球、每一次射門,都迎來尖叫聲和掌聲。

一舉一動惹球迷尖叫掌聲

 當然,眾球員也沒有讓球迷失望,在訓練中十分賣力,卡卡在場上不斷奔跑,傳出多個漂亮助攻;而C朗也是興致極高,過門將、剪刀腳、遠射,展示各種絕技,在球迷的歡呼聲中,他甚至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倒掛射門。

 訓練課後,皇馬在廣州體育中心舉行了首場媒體見面會,隊長卡斯拿斯和副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現身;對廣州印象,沙治奧拉莫斯說,「沒有想到皇馬在廣州受到如此熱情的接待,特別是球迷的熱情十分感染我。」1日,皇馬高層還與廣州市體育局及足協官員簽署備忘錄,在廣州組建皇馬足球學校;據悉,皇馬將把管理模式搬到廣州,在人才、技術等方面支持廣州青少年足球發展。

相關新聞
美債避厄運 危機未了道指低頭 (圖)
匯控全球裁員3萬 大削開支美分行減半 (圖)
美元再貶 中國「被」通脹 (圖)
旅客帶動零售升3成 港人省吃食品價升量減 (圖)
內地上月PMI50.7% 經濟發展態勢趨穩 (圖)
喀什兩潛逃暴徒被擊斃 (圖)
中國首艘航母或命名「天津」 (圖)
獨島爭端升溫 韓拒日三議員入境 (圖)
微創切腸癌 港婦猝死判不幸
人造眼內置鏡頭 「未來戰士」或成真 (圖)
駐港部隊形象佳 67%港人盼有權參軍 (圖)
特首財爺聯合諮詢 首場晤人大代表 (圖)
公民黨七國咁亂 「選特首」無共識 (圖)
內地婦騙綜援罪成 官斥社署政策涼薄 (圖)
律政司:外傭倘獲居權 至少20萬人申綜援 (圖)
台士林夜市遷地下掀爭議 (圖)
皇馬廣州首訓 C朗卡卡最賣力 (圖)
中移大削海外漫遊費38.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