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舊唐樓墜石屎 婦雨傘卸力保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石屎擊傷頭女子。香港文匯報記者溫瑞麟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 上環永樂街一座舊唐樓,昨午發生塌石屎傷及途人意外,一名近6旬女子被一塊6吋乘4吋石屎擊中前額,當場血流不止,猶幸石屎墜下時先落在鋅鐵簷篷再反彈街上,女事主打傘又卸去石屎部分衝力,否則後果堪虞,事主送院敷治後無大礙。警方事後在唐樓拘捕一名裝修工程負責人助查。

疑窗台日久失修剝落

 現場為永樂街78號一座6層高舊唐樓,肇事為2樓一維修中單位,外牆窗口已搭起棚架,墜下石屎屬單位窗口石屎窗台一部分,不排除因日久失修剝落。被擊傷女途人姓馮、59歲,左前額受傷,她在醫院向記者表示,希望肇事單位快些維修好,以免再傷及無辜,特別是小孩。被捕裝修工程負責人姓譚、43歲,涉嫌「容許物件自建築物墜下」,帶署調查後已獲准保釋。

 事發昨午1時18分,女事主打著雨傘遮擋太陽,在上址對開擬橫過急庇利街時,突發現雨傘被重物擊中並打及其前額,用手一摸赫然一手鮮血。現場消息稱,馮婦初時還以為是被雨傘割傷,及至附近有時裝店店員告知她被大廈墜下的一塊石屎擊中,馮始恍然大悟,女店員並代為報警求助。

 救護員到場為馮包紮後送院。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後,相信是上址唐樓2樓一維修單位的窗台石屎塌下,先落在1樓鋅鐵簷篷上再反彈擊傷途人,隨後將單位負責工程的男子帶署扣查。

相關新聞
中央全力落實惠港措施 財金高官密集訪京 (圖)
亞歐博覽會揭幕 多國政要雲集 (圖)
港經貿團新疆淘金
特稿:惠港三十六招 港府緊握機遇
香港人質事件 11%國人不滿
中央挺港新政之:科技合作 (圖)
中央挺科研合作 港需新思維協調 (圖)
港校12所國家重點實驗室 (圖)
港校有力建工技研究中心 (圖)
副總理揭牌實驗室專研新傳染性病毒 (圖)
科研技術轉移 內地成效較佳 (圖)
雲南供港菜 抽驗全滿意 (圖)
或受鉻渣威脅供港菜場資料 (圖)
內地標準較港嚴格細緻
菜販更怕「直銷菜」冇王管
南盤江污染未影響珠江 (圖)
水務署確保東江水無污染
唐英年讚遇襲警員冷靜專業 (圖)
勒索富商億元 吧女表證成立 (圖)
舊唐樓墜石屎 婦雨傘卸力保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