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學老師打2南亞裔生罪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小學音樂老師,1個月內在校先後襲擊兩名南亞裔學童。他疑不堪兩名巴基斯坦籍男學童排隊嘈吵及擅自扭開冷氣機,因此「出手教訓」,分別用膝蓋撞向學生腹部,及掌摑學生等,昨於荃灣裁判法院被獲准自簽5千元及守行為3年。

膝撞腹部掌摑 守行為3年

 26歲的小學音樂教師徐佑瑭昨由律師陪同出庭,他於青衣一間小學任教,事發於本年3月7日,受害的11歲學童與其他學生一同排隊預備上音樂課,在排隊時嬉戲嘈吵,徐佑瑭指學童說話太大聲,繼而捉住該學童肩膀,並用右膝蓋撞向其右腹。學童稍後將事件告知兄長,及到醫院驗傷,發現下體紅腫及有瘀傷。

 徐佑瑭其後在同月21日,再因不滿另一名8歲巴基斯坦籍學童擅自扭開課室冷氣機,一怒之下以手掌摑學童,並用筆打學童頭部,學童事後向校長投訴。徐佑瑭於同月28日被拘捕。

 據徐佑瑭的代表律師庭上指,徐佑瑭已被學校終止合約。而受害男童及其父母亦同意讓其簽保守行為了事,裁判官昨令他3年內不許干犯與暴力有關的罪行,並令他支付3千元堂費。

相關新聞
中央全力落實惠港措施 財金高官密集訪京 (圖)
亞歐博覽會揭幕 多國政要雲集 (圖)
港經貿團新疆淘金
特稿:惠港三十六招 港府緊握機遇
香港人質事件 11%國人不滿
中央挺港新政之:科技合作 (圖)
中央挺科研合作 港需新思維協調 (圖)
港校12所國家重點實驗室 (圖)
港校有力建工技研究中心 (圖)
副總理揭牌實驗室專研新傳染性病毒 (圖)
科研技術轉移 內地成效較佳 (圖)
雲南供港菜 抽驗全滿意 (圖)
或受鉻渣威脅供港菜場資料 (圖)
內地標準較港嚴格細緻
菜販更怕「直銷菜」冇王管
南盤江污染未影響珠江 (圖)
水務署確保東江水無污染
唐英年讚遇襲警員冷靜專業 (圖)
勒索富商億元 吧女表證成立 (圖)
舊唐樓墜石屎 婦雨傘卸力保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