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眾多屯門居民向曾偉雄請願,敦促警隊維護法紀,除暴安良。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由網友自發在社交網站成立的「起《V煞衝擊男》底!!!」專頁,短短數日,已吸引約400名網友加入,成為一眾網友批評V煞暴徒的平台,更有網友在專頁上直指其中一名V煞男可能是網絡自由關注組成員葉政淳。未知是否因起底專頁獲得傳媒及網友的高度關注,為免一些「爆炸性」的訊息繼續發酵,昨日專頁懷疑出現被人「洗版」情況,一名自稱YCat Crow(謝慕容燕)的網民不停在起底專頁上「重複」留言,留言不止絕大部分與V煞、起底或譴責暴力毫無關係,更只是將一些與台灣相關的網上訊息轉貼而已,該名網民更此地無銀三百襾地指:「信我,我用紅貓就知我愛國的」。

 一打開起底專頁,就被YCat Crow的留言「佔據」絕大部分版面,細意一看,該名網民初以踢爆「我知道V仔D(D)人渣係邊個……係民主黨的人做……信我……我好憎V仔佢地(地)的」成功引起其他網友的注意,但其後就不斷在專頁上貼上與主題無關的留言,包括轉貼《國際歌》、馬英九簡歷及陳水扁的情況,達到「洗版」效果,令人質疑其真正目的。

網友諷長毛 用完「V煞」扮唔識

 不過,亦有網友創意無限,製造「V煞通緝令」,亦有網友質疑社民連長毛梁國雄「不識V煞」的言論,揶揄長毛「利用完,出魖ぐN扮唔識佢」。網友「時尚味道」指「同V煞一齊去威威,人地(地)就戴面具,長毛狗就戴頭盔」。網友「dummylem@n」就直言:「(長毛)利用完人之後就唔識人……果然『有義氣』!」win5c則直斥長毛「假民主」:「笨人出手可能有手尾跟,佢就老死都話唔識啦……你估真係民主萬歲,長毛叫下口號又收十萬一個月,你出手隨時坐花轎!」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xx」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