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石排灣上周六發生姊弟戀傷人案,38歲女子疑因感情糾紛,「揮鋸」圖鋸下較自己年輕10多載的男朋友頭顱,幸男友及時痛醒,披血逃出單位求救。該名女子後被警方拘捕,昨於東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意圖謀殺而傷人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本月9日再提訊,控方指被告案發前曾購入電鋸及斧頭。

李靜兒被控意圖謀殺

 控罪指該名傷人女子李靜兒,於本月3日,在石排灣h碧山樓一單位內意圖謀殺男子黃海城,而導致黃海城身體受到嚴重傷害。被告昨由警方押解上庭,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警方聯絡售賣涉案電鋸、斧頭的店舖東主作器具辨認。

 據辯方律師庭上透露,指被告於5、6年前曾企圖自殺,至今仍有自殺傾向。其後,被告不但患上抑鬱症,更經常夢遊,為此被告需經常出入醫院。辯方律師庭上要求替被告索取一份精神報告。惟法官反對現階段索取有關報告,以免對法庭處理此案件時造成約束。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待警方進行認人手續後再提訊,期間被告不准保釋,須還柙警方看管。

 據悉,受害的黃姓事主由後腦至前額處有一條傷痕,及身體多處亦有傷痕,至今仍在醫院留醫,可能要接受手術,然尚未取得事主的口供,而涉案的藥物亦尚待化驗。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xx」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