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對唔住嫲嫲」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報警稱孫兒用刀割脈企圖自殺的婆婆。香港文匯報記者溫瑞麟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 杜法祖) 「你畀我死啦!我想死啊!我對唔住嫲嫲!」涉刀傷警員被連轟6槍命危青年陳×傑,成長在單親家庭,性格暴躁,被制服時不停掙扎嚎叫。

 鄰居指陳與失婚父親及82歲祖母同住宏樂樓一個約400呎單位,月租1,500元,家中有人是綜援受助人。由於陳脾氣暴躁,單位經常傳出喝罵祖母及擲毀碗碟及桌椅聲音,不排除有人患有躁狂病,或受藥物影響。

「由細玩大唔覺佢有精神病」

 一名姓蔣鄰居表示,昨事發時在家中聽到屋外傳來4至5響槍聲,不敢探頭外出查看,稍後才敢開門,赫見鐵閘上有3個彈孔,而陳則被制服在地上由救護員急救,期間陳頻呼:「好痛好痛。」而一名自稱「阿薯」的網友則在互聯網上留言稱:「我住麜隔籬,由細玩到大,唔覺佢有精神病,最多係躁狂,MAY BE HI咗嘢(受藥物影響)……」

 另一名目擊事件、居住現場對面宏逸樓6樓的陳姓青年表示,當時他正在家上網,突聽聞對面大廈傳來嘈吵聲,有人大叫2、3次「放低把刀」,他離遠只見對面大廈5樓電梯大堂有2名男子,包括一名身穿藍色制服男子,各持手槍指向同一方向,未幾即連續聽到數發槍聲,一家人都被驚醒。

街坊聞槍聲以為放炮仗

 而居住毗鄰宏旭樓的倪先生則稱,他在大廈2樓平台花園休息時,先後聽到2輪連續槍聲,初時還以為有人放炮仗,未幾即見大批警員及警車到場,氣氛緊張,打聽之下才知發生警員開槍案。

相關新聞
警務處長曾偉雄:法辦示威暴徒 (圖)
蒙面暴徒難辨 法界籲警 (圖)
特稿:「V煞」起底專頁 疑遭「無間道」炸網 (圖)
四路人馬衝館 「V煞」抗警老手
拒將譴責動議納議程 涂謹申犯眾憎 (圖)
開學日睹V煞暴行 教界憂教壞下一代
梁振英籲沉默大多數齊譴暴行
康文署工會大聯盟 發聲明譴責
全城鬧爆:吳靄儀護短 網民促下台
「自殺男」揮刀追斬 2警自衛轟6槍 (圖)
近年警員執勤鳴槍事件
紅磡荃灣亦襲警 4警受傷
「對唔住嫲嫲」想死 疑受藥物影響 (圖)
前線開槍指引 武器可高兇徒一級
消防楊俊傑判意外亡 陪審倡體測無豁免 (圖)
滬同事吞公款怕敗露 15萬買兇殺港女 (圖)
陳志雲未甩難 律政司上訴
心臟開窿科大生 政府願賠15萬 (圖)
2匪扮睇樓劫女經紀
姊弟戀傷人案被告 涉事先購電鋸斧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