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懋料爭產案訟費達2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嚴敏慧)世紀爭產案「結局」塵埃落定,陳振聰4年來一直爭奪的千億元遺產亦「見財化水」,更要支付華懋慈善基金部分或全數訟費。華懋一方表示,原訟庭、上訴庭及終審法院的訟費,估計合共高達2億元。若法院判定陳振聰須全數支付所有訟費,加上被稅務局追討以「風水師」所賺取的3.2億元利得稅,連同其他引發的民事案件,估計陳振聰要「破財」5億至8億元。

 華懋代表律師何文基坦言,是次千億遺產案,僅原審的48天聆訊估計訟費已經高達1.4億元。雖然上訴庭及終審法院的訟費金額仍未計算清楚,但何文基估計,整個官司訟費高達2億元。

 儘管特區終院目前仍未裁定陳振聰是否需要支付全部訟費,但大律師陸偉雄估計,法庭判陳振聰要負責所有費用的機會很高,「他搞這麼多事出來,就預了要付出」。若然他未能支付有關金額,更有機會被入稟申請破產。

相關新聞
終院拒上訴 吞產夢碎 陳振聰玩完 (圖)
稱「無愧 失望 尊重」
刑事案未了 哨牙聰一身蟻
陳振聰華懋爭論要點
陳振聰官司纏身
華懋慈善基金 最快半年啟動 (圖)
龔如心千億遺產案事件簿
遺囑鬧「雙胞」 爭產戰4年 (圖)
陳振聰仍可搞小動作
華懋料爭產案訟費達2億
龔如心遺產至少600億 (圖)
外傭若擁居權 搶家居服務物管保安飯碗 (圖)
公民黨「企硬」大會死撐 不悔改被鬧爆
網民批反對派濫用「人權」禍港 (圖)
獻金門累埋上主 陳日君知衰逃避 (圖)
原民主黨員林子健曲解政教分離「護航」
肥佬黎豢養反對派資金何來?
36招挺港措施與香港應對金融危機:中央「挺港」為香港青年開拓前途
疑麻醉劑過量 少女隆胸送命 (圖)
港青遊澳洩資料 險累家人受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