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級」政客不諳區務 只懂教壞細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屯門樂翠區今年選情異常緊湊。在一地區論壇上,被視為「星級」參選者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和「人民力量」成員陳偉業,完全忽視有關西鐵接駁到當區的地區「小問題」,只就屯門乃至全香港的發展大發感想,僅得屬退役警員的候選人沈錦添聚焦這些「小問題」,切實地提出應對想法,「現時香港鐵路發展正進行10年規劃,我們應藉此推動西鐵延伸至樂翠區,使區內居民受惠」。

談地區 天花亂墜

 屯門嘉智中學昨日舉行樂翠區的選舉論壇,數百名中學生一起聆聽3位候選人的政綱論述。3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地提出西鐵未能接駁到樂翠區,是區內最大的民生問題。不過,當主持人追問如何才能達成這個訴求時,何俊仁和陳偉業就自顧自地大談自己對屯門和香港發展的規劃,前者聲言要建跨境交通網絡連接珠三角,後者則提議要在屯門區大搞高增值工業。

 沈錦添在發言時坦言,「之前兩位候選人可能習慣了立法會工作,講的都是立法會的事,還是讓我來講下我們區的事情」,並針對性回應有關當區的交通安排改善計劃,指現時香港正進行10年鐵路規劃,他會和樂翠區街坊一起主動提出有關延長西鐵至當區的建議,力爭加入未來鐵路發展計劃之中。

講鹹片 眉飛色舞

 反對派兩位候選人除了對地區議題興趣一般外,亦借機互相「柴台」。陳偉業就狠批何俊仁是「偽民主派」,等同「寶藥黨」,「賣藥時就話點好用,但到了有病時用,就一定會『瓜』」,而最離譜的是,陳偉業更「教壞細路」,揚言自己年輕時已知法犯法,「我未夠18歲,已經入戲院睇3級片啦,不過睇得多,來來去去都係果灠囮@」,又稱「我鬺A]呢個年紀,咩鹹書都睇過」。此話一出,令主持是次論壇的老師即時要向同學作心理輔導,強調同學們不要聽了陳偉業的說話就去「做」或「觀賞」,有疑問就要去問老師,不要誤入歧途。

相關新聞
終院拒上訴 吞產夢碎 陳振聰玩完 (圖)
稱「無愧 失望 尊重」
刑事案未了 哨牙聰一身蟻
陳振聰華懋爭論要點
陳振聰官司纏身
華懋慈善基金 最快半年啟動 (圖)
龔如心千億遺產案事件簿
遺囑鬧「雙胞」 爭產戰4年 (圖)
陳振聰仍可搞小動作
華懋料爭產案訟費達2億
龔如心遺產至少600億 (圖)
外傭若擁居權 搶家居服務物管保安飯碗 (圖)
公民黨「企硬」大會死撐 不悔改被鬧爆
網民批反對派濫用「人權」禍港 (圖)
獻金門累埋上主 陳日君知衰逃避 (圖)
原民主黨員林子健曲解政教分離「護航」
肥佬黎豢養反對派資金何來?
36招挺港措施與香港應對金融危機:中央「挺港」為香港青年開拓前途
疑麻醉劑過量 少女隆胸送命 (圖)
港青遊澳洩資料 險累家人受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