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振英否認生意失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Y在同一間酒家出席活動,與阿曾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梁振英昨日在出席一個晚宴時表示,他和競選班子近日正在密鑼緊鼓,準備工作做得相當順利:「我們這幾天都在密鑼緊鼓,公開宣布參選那天的活動準備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但未來幾天大家可以想像得到要做的工作很多。我好希望27日(正式宣布參選日)那天能夠做到大家滿意。」

 被問到市區重建局主席張震遠會否擔任其競選主任時,他則賣關子說:「哪位朋友在競選班子中擔當甚麼職務呢?到時大家會知道。」

批「生意失敗」論無知

 就近期有報道指他「生意失敗」,梁振英回應說:「這是部分媒體的炒作,根本不明白我們公司內部的情況,連我們不同公司之間的關係都搞不清楚。」

何俊仁做好脫腳準備

 另外,聲言有意代表反對派參選特首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稱,一批學者正研究反對派內部「初選」機制進行研究,並要視乎選委會選舉的結果:倘反對派取得150票的足夠提名,有關「初選」機制就會啟動;未能取得150票,反對派就會集合所有選票,邀請特首參選者會面並提出反對派的訴求:「(到時)我們(反對派)手上有100多票,這是不少的數目,邊個(特首參選者)唔敢來?」

相關新聞
溫總:外部勢力勿介入南海 (圖)
首超上漲城市量 內地34市房價降 (圖)
港掀第6輪加息潮 H按首見+3厘 (圖)
簡炳墀賄選罪成還柙下月判刑 (圖)
港府4招趕進度 大橋火速上馬 (圖)
唐英年:舵手經驗最可貴 (圖)
梁振英否認生意失敗 (圖)
打營養針穿劫脈 屯院早產嬰截肢
科學家揭「生物大滅絕」謎團 (圖)
中國人買走新加坡三成豪宅 (圖)
國新辦:神舟不直接用於軍事 (圖)
女太空人有望登神九 (圖)
紐約「佔領」爆浴血衝突 (圖)
美超高音速飛彈 一小時襲任何角落
半世紀破冰 希拉里下月訪緬 (圖)
德債亦不穩 亞資紛撤退
「高盛幫」控制歐洲 居政經要職 (圖)
阿羅約賄選「玩轉」菲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