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旺角火災)港澳辦中聯辦致哀慰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桂康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探望受火災影響的災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旺角花園街昨日發生造成9死6危28傷的重大火災。港澳辦負責人當日下午致電香港特區政府,對旺角花園街火災遇難者表示哀悼,並對遇難者家屬及受傷人員表示慰問。

 中聯辦主任彭清華昨日向火災中送院治療的傷者致送慰問卡:「知悉您在旺角花園街火警事故中不幸受傷,謹致誠摯慰問﹗望安心治療,並祝早日康復。」同時,亦向傷者送上果籃,表示慰問。

願提供醫療藥物支持

 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昨晚受彭清華主任委託,專程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探望受火災影響的災民。他在中聯辦秘書長楊建平陪同下,到達設於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的臨時收容中心,探望火災災民。

 他在探望過程中表示,中聯辦非常關心旺角花園街發生的重大火災,「彭清華主任委託我來看望大家,向你們表示慰問。同時,對罹難者表示哀悼」。中聯辦並向留醫的受傷人員表達心意,希望他們安心治療,早日康復。「如果受災市民和傷員需要醫療、藥物等方面的幫助,我們會盡力聯繫內地醫療機構提供支持。」

相關新聞
(旺角火災)花園街疑縱火 9死34傷6危殆 (圖)
(旺角火災)港澳辦中聯辦致哀慰問 (圖)
(旺角火災)疑狂徒縱火 重案組緝兇 (圖)
全球6大央行攜手救市 美股飆400點 (圖)
中銀東亞齊加按息 第6輪加息潮湧至 (圖)
內地降存備金率 三年來首次 (圖)
選民重複登記不可能 民主黨胡言鑿破
千消防員遊行 爭每周48工時 (圖)
港740公頃邊境地 明年2月「解禁」
CY戰機論勉港青:出去尋機遇再回家 (圖)
掘地沼氣爆炸 渠工1死3傷 (圖)
神州一夜入冬 華北大範圍飄雪 (圖)
央視將定期播兩岸合拍劇 (圖)
美國2100萬學童吃救濟餐
淡馬錫逆勢入渝 211億重塑朝天門 (圖)
「遙感衛星十三號」昨升空 (圖)
英國260萬人世紀大罷工 (圖)
美前財長欺公眾 泄「兩房」內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