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荷里活實彈橫飛 途人誤當拍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察封鎖現場,槍手遺體由白布掩蓋。 法新社

 槍戰、飛車、爆炸等電影拍攝場景,在荷里活可謂見慣不怪,但前晚在著名的日落大道上,卻發生一宗真正槍擊案。一名西班牙裔槍手向途人及駕駛者瘋狂開火,槍傷3人後被一名在附近片場工作的休班警員射殺。許多途人起初以為只是拍戲,待見血後方知驚慌走避。

 事發於荷里活日落大道和藤街交界處。26歲槍手突然發狂,向途人及路過汽車亂射,沒子彈後又取出刀,在街上慢行。

幸警察及時擊斃兇徒

 一名便裝探員和休班警察剛好在附近片場工作,聽到槍聲後即趕到現場,其中休班警員據報向兇徒連開4至5槍,最終將他擊斃。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艾森曼表示,一名40歲男子駕車經過十字路口,被子彈打中頭部,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另有一人被子彈擦傷,一人被爆裂的玻璃割傷面部,兩人輕傷。警方表示,仍在調查槍手行兇動機。

 目擊者威廉斯表示,他當時和朋友經過槍手旁邊,槍手突然向車和路人亂開槍,他們最初還以為是拍電影。從現場附近辦公大樓的閉路電視片段中可以見到,兇手當時身穿白衫黑褲,在十字路口用手槍亂射,有司機立刻改變方向逃走。片段中,警察到場後衝向兇手,繼而發出幾下槍聲。

 另一名目擊者赫雷拉表示,兇徒向每輛經過的車輛開槍,可能手槍沒有子彈,曾把手槍放回腰部,拿出刀,在警察開槍前,他曾大叫:「殺死我……我要死!」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彭清華:中央挺港經濟 提升金融實力 (圖)
內地豪客花7萬 工展狂掃貴藥材 (圖)
1300人角逐766席 選委選舉今投票 (圖)
歐債衝擊外貿 內地進出口增速雙降 (圖)
新盤低價仍慢熱 港樓市寄望內地客 (圖)
英自願「離婚」 新歐洲誕生 (圖)
中小企內外交困 明年倒閉恐加劇 (圖)
熱錢流出四路徑 囤積香港等套利 (圖)
湄公河遇害船員未涉毒 (圖)
吉林車禍團友返港 4重傷留醫1截肢 (圖)
取卵變切卵巢 港仁安遲4個月通報 (圖)
內地孕婦衝關倍增 龍年勢惡化 (圖)
內地製列車故障 暫停服務
fb及twitter煽動俄「革命」 逾80城爆示威 (圖)
荷里活實彈橫飛 途人誤當拍劇 (圖)
金跑車賣8千萬全球最貴
股神巴菲特:耕田仔接班 (圖)
台「副手辯論」 吳質疑「英嘉配」:扁魂不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