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變態男殺情婦挖眼丟落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3]     我要評論

 新加坡一名男子與年輕的情婦同居,但在鄰居眼中表現親切的他卻是個雙面人,上周六涉嫌殺害情婦後,殘忍地挖下其雙眼拋下樓,駭人行兇手法竟與熱播電視劇相似。他其後被捕,昨日因被控殺害死者受審。根據控狀,死者在上周五深夜至周六凌晨期間遇害,死前可能被折磨7個多小時。他一旦罪成,將面臨死刑。

 38歲疑兇李豪林(譯音)身材肥胖、光頭,去年5月開始與24歲女死者賴蓮慈搭上。女方兩三個月前不顧家人反對,搬走與疑兇同居,兩人租住裕廊西一個組屋單位房間。兩人從案發前一天傍晚開始吵架,間中傳出男子嘶喊和哭泣聲,一度驚動警察上門。

死者身中多刀 陳屍血床

 上周六早上,其他房客發現房門外有血跡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浴血死於床上,身中多刀,一對眼珠不知所終。警方在現場樓下找到人體殘骸,除一撮頭髮外,還包括一對帶著人肉的眼珠。警方調查約10小時後帶走約20包證物,包括染滿血跡的雙人床褥。警方亦找到一把刀和一些廚具,但未能確定是否兇器。

 李豪林在昨晨9時20分由警車押解抵達法庭,他整個人躺臥在警車地板上,用白紙蓋面。他情緒激動,由8名警察押送進庭,其中3名警員壓著他的頭,另外5名警員跟隨在後。案件延至本月5日過堂,被告還押樟宜監獄醫療中心,接受精神狀況評估。

 疑兇挖出死者眼珠的做法,與當地剛播畢的電視劇《最火搭檔2》情節異常相似。上周劇情中,連環殺手在心理學家慫恿下,為向令幼女喪命的醫生報復,活生生挖出醫生雙眼,導致其喪命。

狂致電監行蹤 死者人工全倒貼

 據死者弟弟稱,任職文員的姐姐月賺僅1,000多坡元(約6,184港元),仍替疑兇繳付600多坡元(約3,710港元)房租,亦會給疑兇生活費,有時甚至整份薪金「倒貼」。他更指,疑兇佔有慾強,常打電話追查姐姐行蹤。

 據悉,疑兇在2003年結婚,其妻2009年提出離婚,兩人目前還未辦妥離婚手續。據會計與企業管制局記錄顯示,他在2005年成立一家房地產中介公司,但已停業。  ■新加坡《聯合早報》/《新明日報》/光華電子新聞

相關新聞
終極裁決:單非雙非 分娩同費 (圖)
梁晤五大商會 融洽具建設性 (圖)
外圍改善 港經濟增長上調 (圖)
正論:劉慧卿大話惹笑話 回歸溝通方為正路
彭博都市指數港膺第五 (圖)
考生通識評政黨 驚死「騎牆」變找死 (圖)
李克強:中國擴大對亞洲開放 (圖)
日媒:河村言論令李克強取消訪日
佛門泰斗本煥長老圓寂 (圖)
內地164自閉童 僅百餘醫生 (圖)
吳敦義:李克強以誠相待沒敷衍 (圖)
緬甸補選民盟盡攬九成八 (圖)
變態男殺情婦挖眼丟落樓
抄論文一身蟻 匈總統黯然掛冠 (圖)
建制「大和解」飯局 譚Sir負責「拉線」 (圖)
港10億基金助中小企北上 (圖)
健身院中獎陷阱 呃5學生碌卡10萬 (圖)
劉家昌豪宅遭爆竊 失財逾5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