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軍師」驚爆姦情 蘇貞昌急撇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對於幕僚李厚慶(圖左)與美女主播白舒樺(圓圖)惹上桃色醜聞,蘇貞昌昨天急與之切割關係。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消息:為闖政治高峰,去年「總統大選」時在民進黨初選敗於蔡英文的蘇貞昌,此番正集中火力拚搶民進黨主席寶座,未料其核心幕僚、現年37歲的超越基金會文宣部主任李厚慶,於27日深夜與31歲新聞女主播白舒樺共處一室時,遭李妻率警方破門捉姦,轟動綠營,蘇貞昌29日被媒體多次追問此事,一再重申「家庭最重要」,並表明已讓李厚慶「放下工作,回到家庭」。

民進黨魁之爭29日展開首場辯論會,被視為最有機會重執「掌門」的蘇貞昌在辯論場上面臨蔡同榮、許信良等「四大長老」圍攻之時,其頭號軍師李厚慶同日卻成為桃色新聞主角。

香閨獨處 衣著完整引疑竇

 台媒報道指,李厚慶27日陪同蘇貞昌南下鹿港為鹿港鎮長補選輔選,李出發前向妻子「備案」,表示要隨蘇夜宿鹿港,無法返回台北家中。但當晚卻連夜趕回台北,直入白舒樺香閨。據透露,李妻對李、白關係早有所懷疑,並暗中安排私家偵探跟蹤丈夫,在獲知丈夫夜訪白女,馬上通知警方大興問罪之師。

 據了解,李厚慶結婚八年,白舒樺也有交往三年多的男友,同樣在電視台跑黨政新聞。雖然李厚慶、白舒樺應門時衣著完整,但由於兩人各有「另一半」,更讓外界好奇李厚慶和白舒樺的交情,當天晚上在白舒樺的家裡做什麼?

 李厚慶28日晚間向媒體重申:「沒有捉姦這回事」,強調當晚與「小白」(白舒樺)只是談公事,又指自己因工作忽略家庭,造成妻子誤會及不諒解,「這是我的錯」。他又向白舒樺及「主公」蘇貞昌致歉,認為事件造成兩人尷尬。

 蘇貞昌29日出席黨魁辯論會時,遭媒體追問幕僚李厚慶的緋聞時說,家庭最重要,他已讓李「放下工作」回到家庭,希望他(李)可以「好好面對,要做智慧的處理」。蘇的其他幕僚補充說,李厚慶目前處於「長期休假」的狀態。

 而白舒樺則在事發後突然請「病假」,但透過簡訊向傳媒表示與李厚慶之間只是「工作和朋友關係」,對於李太太的誤會深感遺憾,但表示若再遭到滋擾,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綽號「點子王」 獲謝、蔡賞識

 畢業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李厚慶,1996年在學期間擔任民進黨義工而為謝長廷所賞識,1997年由謝推薦給競選台北市長的蘇貞昌所用,因成功改造蘇的霸氣形象而贏得蘇的讚賞,加上其後留美時與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為同學,隨即成為「蘇家軍」的大將,素有「點子王」的綽號。今年大選中,李亦被蔡英文點名協助處理新聞公關工作,因其形象清新、腦筋靈活,受到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等新老天王的賞識,政治前途備受看好,但此番「桃花劫」恐將其毀於一旦。

相關新聞
小長假風頭減 港旅業「吸金」難 (圖)
黃岩島之爭菲欲國際化 中方嚴正交涉 (圖)
港逾30萬善信瞻禮佛舍利 (圖)
英國富豪榜 5華人入圍 (圖)
白宮改口 考慮售台F-16C/D (圖)
李克強晤俄商 盼兩國企業更好合作 (圖)
摻消毒水 山西可口可樂停產 (圖)
內地「五一」樓市大打減價促銷戰 (圖)
「五一」小長假 短途旅遊探親熱爆 (圖)
「軍師」驚爆姦情 蘇貞昌急撇清 (圖)
嫖妓議員退黨 澳工黨失國會優勢 (圖)
日旅巴插隔音屏 釀7死39傷 (圖)
民建聯抽查九西巴士線 全部脫班 (圖)
市民上社交網 不懂保障私穩 (圖)
醫局擬聘2000護士紓緩「護士荒」 (圖)
遴選制無政治審查 陳冉屬短期合約工 (圖)
鄭耀棠:中央介入利港 何必抗拒 (圖)
清花槽水墮樓 12歲乖女枉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