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毅儀) 一直盛傳劉德華太太朱麗倩已為華仔產下6磅「小龍女」,華仔昨日終於透過官網「一切安好」向歌迷及傳媒報喜。華仔寫道:「抱歉,讓家人久等了。老大變了老爸了,一星期初階爸爸的課程,完成了。今天出院了,到家了,回到這裡,踏實了。託家人連日來的祝福,母女平安,樂了!這段日子,嘗試:把自己,不當是娛樂圈中人;嘗試:不分神,去回應這個,回應那個…嘗試:很專心,去做好一個稱職的丈夫;嘗試:用耐性,去學習一個父親的責任。雖然,要把老大、丈夫、父親都當好,難甚!!但當中有無盡的喜悅、自在!!!」性格低調的華仔決定不發女兒相片,他寫道:「照片我不上了!想家人該懂的。其他,面對面說吧!」,看來要一睹「小華女」的真面貌,大家仍要等多一點時間。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