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組合Mr.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主音Alan(布志綸)(圖右)最近因誤服消炎藥引致藥物敏感嘴角紅腫起來,但他昨日仍抱病宣傳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活動之主題曲《難忘時刻》。

 Alan早前感到身體不適,服用一種消炎藥引致嘴角及口腔敏感,但他最初是半信半疑,所以仍繼續服用,結果真的是藥物敏感令他的口部紅腫。拍檔Dash(譚健文)在旁取笑他都是年少氣盛之故,明知發生了依然去試!Alan無奈表示由於即將要演出,現只好用盡不同的方法進行治理,不希望個人的儀容把觀眾嚇倒。

 6月30日將有回歸大匯演,大會邀請Mr.為活動創作了一首主題曲《難忘時刻》,Mr.坦言創作之時歌詞上並沒刻意去遷就回歸的題材,一心都是想表達香港人一直以來的團結精神,勇敢渡過沙士等高低潮,希望藉歌曲起到對港人振奮及鼓勵的作用。Alan指今次大會會邀請他們創作,主要是希望能帶動起更多年輕人投入,因此感到無限光榮,再加上過往很少樂隊會獲得這機會去發揮創作。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