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E.M.學廚似搗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G.E.M.(鄧紫棋)(圖左)日前為有線節目《美味關係》擔任嘉賓。G.E.M.偕主持齊齊入日式廚房做學徒,學整壽司拼盤及大玩鐵板燒。

自言愛吃壽司的G.E.M.邊整壽司邊偷食,並十分識食,齋食刺身不食飯糰,G.E.M.還死撐地說「飯糰是留番一陣用!」令她所做的壽司偷工減料。

其後G.E.M.嘗試鐵板燒大蝦時,不停將虎蝦翻來覆去,結果令到熱油周圍彈,穿背心的G.E.M.玉臂「中招」,被油彈到玉臂時即刻瓜瓜嘈,難怪被主持們取笑G.E.M.似在搗亂多過學藝。

 曾報過天氣的G.E.M.被問到喜歡報天氣還是主持飲食節目?G.E.M.即坦言:「有咁多好洐飽A緊係以食為先啦。」G.E.M.將到廣東開巡迴個唱,以紅館的演唱會作藍本,下月則會忙推出新碟的工作。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